請教大家,有推薦的美髮店嗎?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新店的美髮店雖然很多,不知道各位有沒有特別推薦的呢?

  我的頭髮本身有自然卷,之前都離子燙,但是額頭又很高,

  每每燙完就變成很塌。上一次弄頭髮,是一年前吧,現在的

  頭髮就跟毛稻草一樣,想認真整理一下。朋友說--頭髮等

  於想法。這真是一語點醒夢中人,讓我迫不急待去整理我毛

  亂的頭。大家有去過美髮店,認為有不錯的設計的,請幫我

  介紹一下~~~謝謝大家~~~

  

--

All Comments

Thomas avatarThomas2010-11-18
順安街的Zeal Daintness不錯
Robert avatarRobert2010-11-19
公館不知道會不會太遠Q Q推公館視覺!!
David avatarDavid2010-11-23
推公館視覺二店Peggy
Isla avatarIsla2010-11-24
文化路裡有一家工作是不錯~又便宜!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0-11-28
我都找木柵ASSHE的micha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