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電線問題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http://i.imgur.com/9uY3080.jpg
http://i.imgur.com/cdDFqfm.jpg

我看每天去丹鳳坐捷運的人很多
怎麼都沒人注意到橋上到前方工廠
上頭的電線搖搖欲墜 有人知道
這問題要找那個主管機關來處理??

--
Sent from my Android

--

All Comments

Olivia avatarOlivia2015-04-11
直接打1999
Iris avatarIris2015-04-11
好危險 都是高壓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