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生土長的新莊人...剛過32年
住在丹x派出所對面的某巷內
以上非重點!?
其實是想問有沒有人有映像
在多年前富國路靠近中正路的屈臣氏外面 or 隔壁7-11的外面
有一間賣早餐的攤位
老闆跟老闆娘一起賣,賣的東西是現包的水煎包跟蛋餅,還有花生湯
偶爾會看到他們的女兒一起來幫忙 (聽說似乎是當老師的)
只知道這個攤賣很久了,從我小時候富國路還沒開通?!
(那時的富國路很窄,也不算路吧..沒瀝青只有黃土)
爸媽就常帶我去吃,後來長大後也很習慣休假就去吃
只是幾年前不在新莊,等到回來後已經沒看到他們賣了
撲空了幾次,才從對面賣蔥油餅的老闆娘口中得知好像搬離?沒做?
不知有沒有人有這映像,如果是搬離的話,有沒有人知道搬去那??
很懷念他的蔥肉水煎包跟花生湯!!
--
住在丹x派出所對面的某巷內
以上非重點!?
其實是想問有沒有人有映像
在多年前富國路靠近中正路的屈臣氏外面 or 隔壁7-11的外面
有一間賣早餐的攤位
老闆跟老闆娘一起賣,賣的東西是現包的水煎包跟蛋餅,還有花生湯
偶爾會看到他們的女兒一起來幫忙 (聽說似乎是當老師的)
只知道這個攤賣很久了,從我小時候富國路還沒開通?!
(那時的富國路很窄,也不算路吧..沒瀝青只有黃土)
爸媽就常帶我去吃,後來長大後也很習慣休假就去吃
只是幾年前不在新莊,等到回來後已經沒看到他們賣了
撲空了幾次,才從對面賣蔥油餅的老闆娘口中得知好像搬離?沒做?
不知有沒有人有這映像,如果是搬離的話,有沒有人知道搬去那??
很懷念他的蔥肉水煎包跟花生湯!!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