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人有映像嗎??富國路的花生湯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土生土長的新莊人...剛過32年

住在丹x派出所對面的某巷內



以上非重點!?




其實是想問有沒有人有映像

在多年前富國路靠近中正路的屈臣氏外面 or 隔壁7-11的外面

有一間賣早餐的攤位

老闆跟老闆娘一起賣,賣的東西是現包的水煎包跟蛋餅,還有花生湯

偶爾會看到他們的女兒一起來幫忙 (聽說似乎是當老師的)

只知道這個攤賣很久了,從我小時候富國路還沒開通?!
(那時的富國路很窄,也不算路吧..沒瀝青只有黃土)

爸媽就常帶我去吃,後來長大後也很習慣休假就去吃

只是幾年前不在新莊,等到回來後已經沒看到他們賣了

撲空了幾次,才從對面賣蔥油餅的老闆娘口中得知好像搬離?沒做?

不知有沒有人有這映像,如果是搬離的話,有沒有人知道搬去那??


很懷念他的蔥肉水煎包跟花生湯!!

--

All Comments

Quanna avatarQuanna2015-04-15
''印''象
Wallis avatarWallis2015-04-16
小時候吃過一次,非常好吃
Selena avatarSelena2015-04-19
小時候吃過 但我以為他們是賣蔥油餅跟花生湯 因為家人
Mason avatarMason2015-04-24
會兩樣一起買回來 但我沒去買過不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