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水了?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大家安安大家晚上好

魯妹在鴻金寶附近
剛剛七點多時,水量漸小
現在一滴都沒有了
說好的04/10 00:00停水呢!!!
◢▆▅▄▃ 崩╰(〒皿〒)╯潰 ▃▄▅▆◣

是說有人也是這樣的嗎?
(家無水塔的人)



小確幸是:幸好平常懶惰的我
昨天居然勤勞的先把水備好了 ya

--

All Comments

Daniel avatarDaniel2015-04-14
可能是因為夜間減壓然後大家瘋狂儲水的關係
Eden avatarEden2015-04-16
或是說有人把抽水馬達關掉呢
Kama avatarKama2015-04-19
我住附近,真的沒水了。。。
Kama avatarKama2015-04-24
說好的00點停,怎現在就停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5-04-25
有水塔的快搶水喔~
Liam avatarLiam2015-04-26
…………還沒到家 我要洗澡啊QQ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5-05-01
天啊!我也還在外面
Erin avatarErin2015-05-05
上新莊思源路這邊,水塔抽上來的水變黃泥水了= =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5-05-08
天啊我還沒洗澡!
Erin avatarErin2015-05-12
我也住這附近沒水了,毫無心裡準備,無法洗澡
Ingrid avatarIngrid2015-05-14
奇怪,上新莊不是沒在這次停水里別及範圍
Olivia avatarOlivia2015-05-19
Iris avatarIris2015-05-22
剛打水公司,福壽街155號漏水施工中,預計11點會好 (吧~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5-05-25
不會吧 這麼早就停 我趁今晚洗衣服說= =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5-05-25
我還沒洗澡啊!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5-05-27
鴻金寶是下新莊吧
Ursula avatarUrsula2015-05-27
我8點在洗澡耶~~
Lauren avatarLauren2015-05-30
剛洗好 還有水 八德街~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5-05-31
真的11點後又有水了,缺水還漏水==
Dora avatarDora2015-06-03
今天路過洪金寶,吉的堡樓上還有人在洗陽台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5-06-08
里長04/09晚上20:00廣播00:00就停水,所以04/10停水無
Edith avatarEdith2015-06-12
有夠誇張,洗什麼陽台!
Hazel avatarHazel2015-06-16
漏水無法檢舉吧,臨時要怎麼公告,等公告完水都流不知道多
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