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停水了? - 新莊Ophelia · 2015-04-09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大家安安大家晚上好 魯妹在鴻金寶附近 剛剛七點多時,水量漸小 現在一滴都沒有了 說好的04/10 00:00停水呢!!! ◢▆▅▄▃ 崩╰(〒皿〒)╯潰 ▃▄▅▆◣ 是說有人也是這樣的嗎? (家無水塔的人) 小確幸是:幸好平常懶惰的我 昨天居然勤勞的先把水備好了 ya -- 新莊All CommentsDaniel2015-04-14可能是因為夜間減壓然後大家瘋狂儲水的關係Eden2015-04-16或是說有人把抽水馬達關掉呢Kama2015-04-19我住附近,真的沒水了。。。Kama2015-04-24說好的00點停,怎現在就停Daph Bay2015-04-25有水塔的快搶水喔~Liam2015-04-26…………還沒到家 我要洗澡啊QQJessica2015-05-01天啊!我也還在外面Erin2015-05-05上新莊思源路這邊,水塔抽上來的水變黃泥水了= =Dorothy2015-05-08天啊我還沒洗澡!Erin2015-05-12我也住這附近沒水了,毫無心裡準備,無法洗澡Ingrid2015-05-14奇怪,上新莊不是沒在這次停水里別及範圍Olivia2015-05-19http://ppt.cc/nsgoIris2015-05-22剛打水公司,福壽街155號漏水施工中,預計11點會好 (吧~Elizabeth2015-05-25不會吧 這麼早就停 我趁今晚洗衣服說= =Jessica2015-05-25我還沒洗澡啊!Hamiltion2015-05-27鴻金寶是下新莊吧Ursula2015-05-27我8點在洗澡耶~~Lauren2015-05-30剛洗好 還有水 八德街~Aaliyah2015-05-31真的11點後又有水了,缺水還漏水==Dora2015-06-03今天路過洪金寶,吉的堡樓上還有人在洗陽台Rebecca2015-06-08里長04/09晚上20:00廣播00:00就停水,所以04/10停水無誤Edith2015-06-12有夠誇張,洗什麼陽台!Hazel2015-06-16漏水無法檢舉吧,臨時要怎麼公告,等公告完水都流不知道多少了Related Posts全家醜比頭 番茄 圓茄 甜椒貌似走失的狗狗[閒 遇到洪仲秋舅舅請問有沒有推薦熱炒店富國里 噪音不斷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