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 遇到洪仲秋舅舅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早上去雙鳳路買早餐時,看到有兩個人在街口舉牌宣傳

結果仔細一看好像是洪仲秋的舅舅在宣傳選立委的事

好像隱約有聽到說要維護服役的權利什麼的

不過,不是說要跟吳秉睿整合在野大聯盟?

http://i.imgur.com/hzEDVg8.jpg


--
Sent from my Android

--

All Comments

Lydia avatarLydia2015-04-13
他有來四維路發名片
Olive avatarOlive2015-04-17
昨天在中正路那邊也有遇到...但感覺就是一直喊洪仲秋的
Lydia avatarLydia2015-04-20
他為什麼不做自己 一直要打著洪仲丘的名號呢?
Ivy avatarIvy2015-04-22
三樓說的蠻有道理的@@
Daniel avatarDaniel2015-04-23
我想一個參選人,最重要的就是讓人記住這名字,可能剛開
始會有消費的問題,但如果只要大家記得他,或許這就是改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5-04-28
革的契機,不過沒經營地方又越級打怪的.......嗯........
Olga avatarOlga2015-05-02
就看吧 希望某人最少全新莊可以走過一次
Queena avatarQueena2015-05-04
一開始打名號可以 但要做出自己不能一直打名號
Annie avatarAnnie2015-05-08
公園路遇到,台灣阿舅...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5-05-10
阿舅幹嘛一直消費死去的人咧
Lucy avatarLucy2015-05-13
推三樓和五樓,找不到甚麼必須支持的理由...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5-05-15
富國路口常看到
Emma avatarEmma2015-05-17
遇過來拜票~
Noah avatarNoah2015-05-21
她不是上新莊選區 怎麼跑到四維路拜票?下新莊不是跟樹林同
選區?
Necoo avatarNecoo2015-05-22
除了西盛地區 下新莊跟上新莊是同一選區的
Lauren avatarLauren2015-05-23
洪舅堅持八月跟吳民調......
Isla avatarIsla2015-05-26
推3樓 下班在中正新泰路口遇到他拜票 也是一直喊洪仲丘洪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5-05-30
仲丘的舅舅 人家都過世了還一直提他幹嘛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5-06-01
我住上新莊 遇過拜票阿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5-06-03
台灣阿舅
Oscar avatarOscar2015-06-05
公園一路和中正路口(?)好像也有一個大看板= =
Sandy avatarSandy2015-06-06
新莊富國路民安路光頭佬上方也有看板
Lucy avatarLucy2015-06-06
不知道支持他的理由是什麼..
Madame avatarMadame2015-06-10
不懂他憑甚麼說他自己是"台灣"舅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