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國里 噪音不斷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darami (阿莫)》之銘言:
: 各位新莊人好
: 第一次發文 有不對的地方還請見諒><
: 手機排版 可能會很亂 sorry
: 在這邊也住快5年了
: 越來越覺得 神經衰弱
: 靠近中正路巷子這邊
: 每天都是同一隻狗在叫
: 連續叫十幾聲才停
: 另外
: 不知是哪一家的鄰居
: 似乎是熱水器有問題
: 晚上大概10點之後都會發出
: 嗡嗡聲的噪音
: 那聲音真的是 會讓人發瘋
: 有問過許多鄰居 但都說不是
: 曾經有一次
: 附近鄰居喧譁聲太大
: 晚上11點多還這樣
: 就打1999
: 我也沒看到有警察車來過
: 就宣告結案...
: 狗狗叫聲我也打給里長請他幫忙
: 但他居然回我
: “呃 不知道是哪一家的狗”
: “欸~這不能廣播”
: 跟他說請你協助這些不是里長的義務嗎
: 才傻笑的說后啦后啦
: 唉...
: 不知道各位新莊人有沒有遇到這些問題
: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解決才好


我好像也是住在那邊附近,可是我好像都沒有這些問題

偶爾會聽到附近住戶吵架的聲音,而且還是非常大聲

旁邊常常半夜會有對面鄰居打麻將打通宵,大便都可以聽到洗牌的聲音

或是半夜三點多樓下有人在裝卸貨,這個可能還比較吵

至於狗的話是偶爾會聽到,但實際上也只有一下子而已

我比較在意的是住後面的鄰居講話又大聲又吵

上次一個住後面的女生對他媽大喊 "我它媽的大姨媽來了,你吵屁呀"

反正這個女生很常就是會大吼大叫,上次好像還大喊內褲被偷惹

聲音粗,非正妹,沒有真相




如果有常半夜聽到有人酒醉大吼大叫什麼的

那應該是我弟正準備拿西瓜刀砍我


--

All Comments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5-04-13
拿西瓜砍你? 何種西瓜威力如此驚人
Gary avatarGary2015-04-15
鄰居嗎!你說的我都有!!!!
Olivia avatarOlivia2015-04-15
同樣在新莊,我住在後港建安這邊靜巷,晚上說真的滿安靜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5-04-18
.....
Agatha avatarAgatha2015-04-21
萬安街157巷口不定期有個女粗聲會大吼大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