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想幫忙認養嗎?米克斯有男有女,幫朋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有人想幫忙認養嗎?米克斯有男有女,幫朋友代問,會送一大包飼料跟結紮,請幫忙問看
看不然送收容所14天後將被安樂死~謝謝
中小型,15~20kg
狗在新莊
0939-588-045


--
posted from bbs reader hybrid on my HTC_M910x

--

All Comments

Callum avatarCallum2015-04-09
我要是沒猜錯,是跟FB看到的同一則… 聽說早已被認領光
Hazel avatarHazel2015-04-10
您雖好心,但是還請看人家轉貼者的推文,不是一味貼文
連來源也沒有,好像您自個的文章一樣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5-04-15
好心推 這則內容我今天看了不下10次
Olive avatarOlive2015-04-15
還是謝謝你的好心
Gary avatarGary2015-04-15
已全被認養 謝謝 另外E大 飼主這是我朋友圈的人
Ethan avatarEthan2015-04-20
所以不是連來源沒有
Zanna avatarZanna2015-04-22
所以你也可能是我姊朋友XD
Tom avatarTom2015-04-22
我是路人 但我知道昨天就送養完了 你朋友沒跟你說嗎?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5-04-26
我會有疑惑,是因為可說是一字不差的全copy了
Faithe avatarFaithe2015-04-29
當然是建議請加上轉貼處,現在大家都貼來貼去的
George avatarGeorge2015-05-04
且同樓上R大所言…既是你朋友,怎消息更新的比我們
路人慢,這滿冏的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5-05-06
直接貼手機,過幾年 還是會有人,打來問吧...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5-05-09
既然送完了,可以改下標題嗎?(FB朋友還在轉的路過)
Kumar avatarKumar2015-05-13
這消息我前天看到,前後打了數十次電話,手機始終關
機,也查到發文者的其他連繫方式,也都無消無息,不
再相信這類認養文
Edwina avatarEdwina2015-05-16
都送養完了還不刪文 把別人的電話ㄧ直放網路上會造成別人
的困擾耶!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5-05-18
為何不刪文= =
Ida avatarIda2015-05-22
...
Edith avatarEdith2015-05-22
竟然知道認養完了就註明已認養完或刪文啊=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