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新莊板的鄉民
小弟我4/24-4/27要跟朋友到花東騎腳踏車
要搭火車去,但是沒有攜車袋!!
所以想要請問新莊的板友有沒有攜車袋可以借給小弟
用一杯手搖飲料或是其他你想要喝的飲料當做酬勞
好心人請站內
感激不盡~拜託~拜託!
--
跳跳跳~~
--
小弟我4/24-4/27要跟朋友到花東騎腳踏車
要搭火車去,但是沒有攜車袋!!
所以想要請問新莊的板友有沒有攜車袋可以借給小弟
用一杯手搖飲料或是其他你想要喝的飲料當做酬勞
好心人請站內
感激不盡~拜託~拜託!
--
跳跳跳~~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