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人有映像嗎??富國路的花生湯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pisces7233 (悠嘻猴)》之銘言:
: 土生土長的新莊人...剛過32年
: 住在丹x派出所對面的某巷內
: 以上非重點!?
: 其實是想問有沒有人有映像
: 在多年前富國路靠近中正路的屈臣氏外面 or 隔壁7-11的外面
: 有一間賣早餐的攤位
: 老闆跟老闆娘一起賣,賣的東西是現包的水煎包跟蛋餅,還有花生湯
: 偶爾會看到他們的女兒一起來幫忙 (聽說似乎是當老師的)
: 只知道這個攤賣很久了,從我小時候富國路還沒開通?!
: (那時的富國路很窄,也不算路吧..沒瀝青只有黃土)
: 爸媽就常帶我去吃,後來長大後也很習慣休假就去吃
: 只是幾年前不在新莊,等到回來後已經沒看到他們賣了
: 撲空了幾次,才從對面賣蔥油餅的老闆娘口中得知好像搬離?沒做?
: 不知有沒有人有這映像,如果是搬離的話,有沒有人知道搬去那??
: 很懷念他的蔥肉水煎包跟花生湯!!


在我家旁邊,有吃過一次,不過是國一的時候

我也很確定這個攤子是像你說的在屈臣式外面,不過那時候那邊還沒蓋屈臣式

從消失到現在至少超過十五年了,為什麼我會這樣說?

因為他們的東西非常好吃,但我第二次去的時候已經不在了

當時,我常常在附近找都一直找不到

所以照你說的"幾年前不在新莊",這個說法我覺得怪怪的

都已經消失很久了,為什麼你講的好像在幾年前還有吃過?

是不是你記錯攤或記錯位置了?





而且你問賣蔥油餅的老闆也很怪

屈臣式對面早上只有賣過 1.魯肉飯 2.美而美 3.水煎包 4.蔥油餅

蔥油餅好像是這三四年才開始賣,之前那邊是賣水煎包的

水煎包賣非常久了,還換過老闆,從我國小賣到我碩士畢業

我想你應該要去問賣魯肉飯的阿桑才對

因為美而美跟魯肉飯都從我小時候賣到現在






--

All Comments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5-04-13
可以借問一下,富國路有推薦的早餐嗎?都找不到西式的~
Megan avatarMegan2015-04-14
富國路轉個彎進萬安街就有西式早餐啦
Jake avatarJake2015-04-18
這篇好像在講什麼都市傳說…好恐怖><
Hedwig avatarHedwig2015-04-19
覺得都市傳說+1
Jake avatarJake2015-04-20
很想幫標題改錯字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