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新店高中要蓋地下停車場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記得前一陣子有一篇文章PO說新店高中要蓋地下停車場

我的直覺想法是~那三民路上的路邊停車格可不可以都取消

因為有點受夠了三民路的交通,真的爛透了


雖然高中下面蓋了不是高中生享用的停車場怪怪的

但如果三民路要蓋停車場,好像也沒其他適合的地方了

(還是公園旁邊那一個蓋深一點,哈哈哈)


還記得當年寶僑停車場一蓋好,寶橋路的路邊停車格整個被消滅

那時候還有不少人說~官商勾結阿(我不知道那個停車場是私人經營還是公家)

那時候我只覺得這條路真好騎,取消了也不錯

現在,突然覺得還好取消了,因為這些年來那邊的發展已經讓寶橋路變的很難騎車

如果當年的路邊停車格沒取消,我覺得會更危險(我在那裏出過一次小車禍)



如果,新店高中真的蓋地下停車場,我還真的希望取消整條路的路邊停車格



--

All Comments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4-05-04
先消滅霸佔人行道作生意的熱炒店吧
Iris avatarIris2014-05-05
那邊人行道很寬, 馬路路邊停車問題大些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4-05-10
不喜歡霸佔人行道的熱炒店+1
Una avatarUna2014-05-14
能把柏油重新弄好我就很開心了
Eden avatarEden2014-05-15
就算取消停車格,不拖吊照樣會有人停車的...
Olivia avatarOlivia2014-05-15
熱炒店超誇張 路也不給人走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4-05-20
台灣人有在管路上有沒有停車格嗎?尖峰時間紅線一樣
車一丟佔一兩個車道就下車買飯了,在台灣開車超方便
的啊,只要有心整座城市都是停車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