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有人的遠傳掛掉嗎 - 新店Olive · 2014-05-02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我跟我老婆的電話都是用遠傳電信 一早起來,兩個人的手機都不能上網也不能講電話 已排除電信費用沒繳納 弄了很久(關機又開機等有的沒的)現在只能上網不能打電話 打去遠傳(449-5888/449-5123 還市內電話費率收費)也一直打不進去 唉,等約綁完換一家好了,噓噓東會被噓噓果然是有原因的 (當初是台灣大的網路真的很慢,換成遠傳,下次換中華電好了) 請問有人也跟我一樣,電話突然不能打嗎,謝謝 -- 新店All CommentsSusan2014-05-03全新店都掛了 原因還不知道Cara2014-05-08客服也全掛點~完全不接 我決定跳巢了我們家3隻掛~朋友一隻掛Victoria2014-05-09而且沒任何公告~Mason2014-05-10客服已經打了10分鐘 還是沒人接~現在怒氣質滿點Blanche2014-05-10難怪一早就沒服務..Michael2014-05-12我可以 :PJake2014-05-14不過我沒使用3G的訊號...Tom2014-05-16累積16分鐘 客服不鳥我Erin2014-05-17我還以為是我手機掛了 而且沒服務不知道為什麼3G還是可以用Callum2014-05-21累積25分 客服不鳥我Margaret2014-05-25真麻煩!沒3G上網很慢 ~"~Hedda2014-05-27掛+1Brianna2014-05-31我之前用台哥覺得收訊不好(當時無使用網路)所以跳遠傳,結果現在遠傳的收訊也時常讓我爆怒,但中華的網路好貴實在不想跳…>_<Frederic2014-06-01今天掛掉是因為機房跳電,其他家都修好了就遠傳最慢..幸好我去年年底就掉大省NP了 ^^YRelated Posts想要買啞鈴第18次新店壘球社球聚:打球有益身心蘋果日報表頭9張~~最近新店有刑案嗎???獨臭之家-戴記臭豆腐專賣店(三民路)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