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的遠傳掛掉嗎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我跟我老婆的電話都是用遠傳電信

一早起來,兩個人的手機都不能上網也不能講電話

已排除電信費用沒繳納

弄了很久(關機又開機等有的沒的)現在只能上網不能打電話

打去遠傳(449-5888/449-5123 還市內電話費率收費)也一直打不進去

唉,等約綁完換一家好了,噓噓東會被噓噓果然是有原因的

(當初是台灣大的網路真的很慢,換成遠傳,下次換中華電好了)

請問有人也跟我一樣,電話突然不能打嗎,謝謝


--

All Comments

Susan avatarSusan2014-05-03
全新店都掛了 原因還不知道
Cara avatarCara2014-05-08
客服也全掛點~完全不接 我決定跳巢了
我們家3隻掛~朋友一隻掛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4-05-09
而且沒任何公告~
Mason avatarMason2014-05-10
客服已經打了10分鐘 還是沒人接~
現在怒氣質滿點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4-05-10
難怪一早就沒服務..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4-05-12
我可以 :P
Jake avatarJake2014-05-14
不過我沒使用3G的訊號...
Tom avatarTom2014-05-16
累積16分鐘 客服不鳥我
Erin avatarErin2014-05-17
我還以為是我手機掛了 而且沒服務不知道為什麼3G還是
可以用
Callum avatarCallum2014-05-21
累積25分 客服不鳥我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4-05-25
真麻煩!沒3G上網很慢 ~"~
Hedda avatarHedda2014-05-27
掛+1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4-05-31
我之前用台哥覺得收訊不好(當時無使用網路)所以跳
遠傳,結果現在遠傳的收訊也時常讓我爆怒,但中華的
網路好貴實在不想跳…>_<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4-06-01
今天掛掉是因為機房跳電,其他家都修好了就遠傳最慢..
幸好我去年年底就掉大省NP了 ^^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