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 missQQ 板友的推薦
在下也是非常喜愛臭豆腐
可惜目前在新店還沒有找到非常好吃的店家
但是這間戴記「獨臭之家」臭豆腐專賣店我真的覺得很不錯
菜單:
http://tinyurl.com/n7bbuwg
用餐環境:
http://tinyurl.com/mmbdght
http://tinyurl.com/lmwos9q
沾醬有很多選擇: 辣椒醬1、辣椒醬2、蒜泥、蘿蔔泥、麻辣醬、沾醬
http://tinyurl.com/m4aq5vx
http://tinyurl.com/mcw5ecy
http://tinyurl.com/lecnc6a
http://tinyurl.com/koba4l8
http://tinyurl.com/n8qwoc5
涼拌臭豆腐(小):
http://tinyurl.com/jvnxwdc
http://tinyurl.com/ktsx8dw
雖然蠻特別的,但個人覺得沒有涼拌的中華豆腐好吃,
也許是不夠冰涼的關係? 或是少了皮蛋?
三菇六婆:
http://tinyurl.com/m5ugul6
http://tinyurl.com/mmob7ln
三姑=袖珍菇+金針菇+杏包菇
六婆=六塊滷臭豆腐
因為有三菇的關係,這湯非常香甜可口,老闆還會主動問要不要加湯。
滷臭豆腐看起來很像豆干啊,雖然吃起來也有點像,畢竟都是豆類吧?
招牌炸臭豆腐:
http://tinyurl.com/mz3cdff
http://tinyurl.com/lx72p65
http://tinyurl.com/lszz8u7
外酥脆、內軟綿,不是軟嫩唷! 吃起來有點粉粉的感覺,個人覺得口感很像烤布
蕾,很特別,可惜有點貴! 泡菜還OK,就是少了點。
點了三樣,吃完覺得好滿足啊!
http://tinyurl.com/n7z3dv3
另外稍微提一下別家臭豆腐好了
我目前吃過新店的臭豆腐有這些:
陳林港式臭豆腐(大豐路) - http://tinyurl.com/n62ct9h
大坪林臭豆腐(中興路一段) - http://tinyurl.com/mpcq4fq
阿喜臭豆腐(不一樣臭豆腐)(中正路建國市場) - http://tinyurl.com/kz72zxy
阿扁臭豆腐(中正路) - http://tinyurl.com/n7434af
心素緣臭豆腐(光明街) - http://tinyurl.com/n3jr6kw
如果要我推薦港式臭豆腐
我會推大豐路陳林港式臭豆腐
台式臭豆腐我會推阿喜
今天吃完獨臭之家,把它分在台式臭豆腐好像也不太合適
不過我給獨臭之家「炸臭豆腐的評價」略高於前面提到的店家
如果再把用餐環境、調味醬、菜單都加進來考慮
那麼獨臭之家是很值得推薦給親朋好友的
是我下次還想再去的店家!
--
在下也是非常喜愛臭豆腐
可惜目前在新店還沒有找到非常好吃的店家
但是這間戴記「獨臭之家」臭豆腐專賣店我真的覺得很不錯
菜單:
http://tinyurl.com/n7bbuwg
用餐環境:
http://tinyurl.com/mmbdght
http://tinyurl.com/lmwos9q
沾醬有很多選擇: 辣椒醬1、辣椒醬2、蒜泥、蘿蔔泥、麻辣醬、沾醬
http://tinyurl.com/m4aq5vx
http://tinyurl.com/mcw5ecy
http://tinyurl.com/lecnc6a
http://tinyurl.com/koba4l8
http://tinyurl.com/n8qwoc5
涼拌臭豆腐(小):
http://tinyurl.com/jvnxwdc
http://tinyurl.com/ktsx8dw
雖然蠻特別的,但個人覺得沒有涼拌的中華豆腐好吃,
也許是不夠冰涼的關係? 或是少了皮蛋?
三菇六婆:
http://tinyurl.com/m5ugul6
http://tinyurl.com/mmob7ln
三姑=袖珍菇+金針菇+杏包菇
六婆=六塊滷臭豆腐
因為有三菇的關係,這湯非常香甜可口,老闆還會主動問要不要加湯。
滷臭豆腐看起來很像豆干啊,雖然吃起來也有點像,畢竟都是豆類吧?
招牌炸臭豆腐:
http://tinyurl.com/mz3cdff
http://tinyurl.com/lx72p65
http://tinyurl.com/lszz8u7
外酥脆、內軟綿,不是軟嫩唷! 吃起來有點粉粉的感覺,個人覺得口感很像烤布
蕾,很特別,可惜有點貴! 泡菜還OK,就是少了點。
點了三樣,吃完覺得好滿足啊!
http://tinyurl.com/n7z3dv3
另外稍微提一下別家臭豆腐好了
我目前吃過新店的臭豆腐有這些:
陳林港式臭豆腐(大豐路) - http://tinyurl.com/n62ct9h
大坪林臭豆腐(中興路一段) - http://tinyurl.com/mpcq4fq
阿喜臭豆腐(不一樣臭豆腐)(中正路建國市場) - http://tinyurl.com/kz72zxy
阿扁臭豆腐(中正路) - http://tinyurl.com/n7434af
心素緣臭豆腐(光明街) - http://tinyurl.com/n3jr6kw
如果要我推薦港式臭豆腐
我會推大豐路陳林港式臭豆腐
台式臭豆腐我會推阿喜
今天吃完獨臭之家,把它分在台式臭豆腐好像也不太合適
不過我給獨臭之家「炸臭豆腐的評價」略高於前面提到的店家
如果再把用餐環境、調味醬、菜單都加進來考慮
那麼獨臭之家是很值得推薦給親朋好友的
是我下次還想再去的店家!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