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扁麵線舊址,新開了...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阿扁麵線舊址-->耕莘醫院對面騎樓下
----------------------------------------------

阿扁之前在這裡賣的嚇嚇叫,然後突然就撤離搬到中正路頭那,我自己去過幾次,感覺上就沒
有當初在耕辛這那麼夯.

當初他們搬家,也引起版友們的猜撤是發生了什麼問題,畢竟放著幾乎沒有店租壓力的攤販
不作,而跑去變成固定店面,加上之前也沒有聽說過他們在那邊擺攤有收過什麼紅白單之類
的.也有猜測說因為阿扁太賺,其他勢力介入要求阿扁要抽成還是什麼的,讓阿扁最後決定
撤守,不過最終沒有確定的答案.

不過,今天經過舊址的時候...發現同樣的位置...開了一家"麵線店",今日開幕再作促銷,
而且感覺超級高調的,這擺明的是這位置還能營業嘛...那之前阿扁搬家的原因大概就呼之
欲出了?(我好八卦~~ ̄▽ ̄||)

--

All Comments

Andrew avatarAndrew2014-05-02
只要某地方的店面關門或搬家之後一段時間 又開同樣性
Andy avatarAndy2014-05-02
質的店面 那基本上前一家店都是因為同樣原因搬走的
Emma avatarEmma2014-05-04
不是不能╴,只是不能給你╴。
Ingrid avatarIngrid2014-05-05
聽說麥當當要換到對面,不知真假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4-05-08
麥當當不是只會開邊間嗎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4-05-09
是完大風吹嗎?搬來搬去的...
Poppy avatarPoppy2014-05-13
被檢舉太多次罰到老闆受不了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4-05-13
老闆自己說的
Robert avatarRobert2014-05-14
我是住那附近的~阿扁是因為惹到人,就被通知警察常
常取締,麥當勞因為現在這棟鄰居抗議太吵,無法24h,
所以搬到小上海位置
Olga avatarOlga2014-05-14
樓上的意思是對面的麥當當要搬到小上海這間?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4-05-18
是的 搬到原小上海位置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4-05-19
豆腐不會比阿扁差 我去的時候麵線賣完了沒吃到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4-05-23
我覺得老楊麵線滿好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