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扁麵線舊址-->耕莘醫院對面騎樓下
----------------------------------------------
阿扁之前在這裡賣的嚇嚇叫,然後突然就撤離搬到中正路頭那,我自己去過幾次,感覺上就沒
有當初在耕辛這那麼夯.
當初他們搬家,也引起版友們的猜撤是發生了什麼問題,畢竟放著幾乎沒有店租壓力的攤販
不作,而跑去變成固定店面,加上之前也沒有聽說過他們在那邊擺攤有收過什麼紅白單之類
的.也有猜測說因為阿扁太賺,其他勢力介入要求阿扁要抽成還是什麼的,讓阿扁最後決定
撤守,不過最終沒有確定的答案.
不過,今天經過舊址的時候...發現同樣的位置...開了一家"麵線店",今日開幕再作促銷,
而且感覺超級高調的,這擺明的是這位置還能營業嘛...那之前阿扁搬家的原因大概就呼之
欲出了?(我好八卦~~ ̄▽ ̄||)
--
----------------------------------------------
阿扁之前在這裡賣的嚇嚇叫,然後突然就撤離搬到中正路頭那,我自己去過幾次,感覺上就沒
有當初在耕辛這那麼夯.
當初他們搬家,也引起版友們的猜撤是發生了什麼問題,畢竟放著幾乎沒有店租壓力的攤販
不作,而跑去變成固定店面,加上之前也沒有聽說過他們在那邊擺攤有收過什麼紅白單之類
的.也有猜測說因為阿扁太賺,其他勢力介入要求阿扁要抽成還是什麼的,讓阿扁最後決定
撤守,不過最終沒有確定的答案.
不過,今天經過舊址的時候...發現同樣的位置...開了一家"麵線店",今日開幕再作促銷,
而且感覺超級高調的,這擺明的是這位置還能營業嘛...那之前阿扁搬家的原因大概就呼之
欲出了?(我好八卦~~ ̄▽ ̄||)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