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新開幕的賣場 - 新店Barb Cronin · 2014-05-01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今天下雨天經過安和路二段 原本的homebox好像有一部分拿去改建大賣場了 下雨天排隊的人還是有夠多的耶! 停車場整個都爆滿了 不曉得大家覺得這個地段有賣場會不會幫助很大 畢竟安民街後面就有全聯了說 -- 新店All CommentsSuhail Hany2014-05-05請問改建成什麼樣的賣場呢?Cara2014-05-06今天中午看新聞有播報,是三商百貨捲土重來的「三商Sierra Rose2014-05-10大美」整合美廉社和三商百貨資源的樣子Mary2014-05-10真希望這塊地上也可以蓋costco呀~~Ivy2014-05-13costco+1Jacky2014-05-14costco +1Related Posts請問新店哪裡還有蛋塔工廠十四張拆遷抗爭 江一豪判無罪請教新店週五晚上好玩好吃的去處獨臭之家-戴記臭豆腐專賣店(三民路)中正路復興路口遇到遇到有人借錢要坐車?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