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正路復興路口遇到遇到有人借錢要坐車?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這個人我之前就有遇過,只是沒有po上來
地點是大坪林麥當勞附近的大豐路上,早上六點多近七點時遇到
因為時間很早,同樣沒什麼店家營業,路上人也不多
是年輕人(男性),講話念念有詞,我沒有很仔細聽他講什麼
重點是錢包掉了沒錢坐車,要借50元坐公車
我很斷然的回他"不要"就離場,他嘴巴碎念了一些話,就走了



※ 引述《junchikino (KOREA!)》之銘言:
: 借文回 我今天也遇到了
: 因為下過雨後 雖然還有點雨XD
: 但因為毛毛雨 所以我沒帶傘出門
: 在大坪林北新路三段 過麥當勞那邊XD
: 剛好因為也沒什麼店家還營業 路上人也不多
: 他也是用著一樣的台詞
: (因為我沒帶傘 我還看了他手上還有帶傘XD)
: 之後我要回家後 發現他就走在我前面
: 也沒有往公車跟捷運的方向去
: 反而是往北新路三段105巷子走進去
: 因為我身上沒有一個50元 我就給他5個10元
: 我還跟他說不好意思 沒有一個50元的(怕他會覺得自已很像乞討的XD)
: 結論: 我被騙了!!
: ※ 引述《LAGLAG (遲疑了一下)》之銘言:
: 今天晚上7點多
: 散步到中正路和復興路口
: 遇到個年輕人
: 穿著是一般上班族
: 說他悠遊卡掉了回不了家
: 要回附近的公司可是公司已經沒人、大門鎖了
: blablabla...
: 要跟我借50塊坐車回家
: 盲點
: 1.這公司好爽喔這麼早就沒人了。
: 2.50塊怎麼坐公車?他也沒往捷運的方向走阿!
: 我遇到詐騙集團了嗎?

--

All Comments

Oscar avatarOscar2014-05-04
他有時候會碎碎念 還會罵髒話
Annie avatarAnnie2014-05-04
我媽說她上次遇到是說 他被家人趕出來 沒錢坐車 結果
我媽居然很大方的給他一百塊…
Steve avatarSteve2014-05-06
這是詐騙手法之一,以前是要100元;直接告訴他「會
George avatarGeorge2014-05-07
找警察協助」就好了
Sarah avatarSarah2014-05-07
那個人七年前讀書時就遇過了!早上借錢,中午沒課了
回來他翹腳吃檳榔抽煙!七年來,特徵相同,手法相同
,金額相同,進化到過河過來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