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正路復興路口遇到遇到有人借錢要坐車?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借文回 我今天也遇到了

因為下過雨後 雖然還有點雨XD

但因為毛毛雨 所以我沒帶傘出門

在大坪林北新路三段 過麥當勞那邊XD

剛好因為也沒什麼店家還營業 路上人也不多

他也是用著一樣的台詞

(因為我沒帶傘 我還看了他手上還有帶傘XD)

之後我要回家後 發現他就走在我前面

也沒有往公車跟捷運的方向去

反而是往北新路三段105巷子走進去


因為我身上沒有一個50元 我就給他5個10元

我還跟他說不好意思 沒有一個50元的(怕他會覺得自已很像乞討的XD)

結論: 我被騙了!!



※ 引述《LAGLAG (遲疑了一下)》之銘言:
今天晚上7點多
散步到中正路和復興路口

遇到個年輕人
穿著是一般上班族

說他悠遊卡掉了回不了家
要回附近的公司可是公司已經沒人、大門鎖了
blablabla...

要跟我借50塊坐車回家


盲點
1.這公司好爽喔這麼早就沒人了。
2.50塊怎麼坐公車?他也沒往捷運的方向走阿!


我遇到詐騙集團了嗎?

--

All Comments

Lily avatarLily2014-05-02
沒手機?
Thomas avatarThomas2014-05-03
對,他身上也沒手機,雖然說要留電話明天還錢
Yuri avatarYuri2014-05-07
應該是騙人,叫他去警局借吧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4-05-09
7點多公司沒人很奇怪嗎?= =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4-05-11
一點點奇怪而已。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4-05-15
坐公車?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4-05-18
你看七點多新店區公所還有沒有人
Emily avatarEmily2014-05-20
這招我在景美也遇過,應該是騙人的
Kyle avatarKyle2014-05-22
上星期在老孫涼麵門口也迎面走來一名女子,直接跟我
要10元,我揮手說不要,她就直接離去,好像很熟練..
Hedwig avatarHedwig2014-05-25
已收錄精華區-印象新店-抱怨發洩-小心詐騙
Belly avatarBelly2014-05-27
直接說沒錢就好了,給他錢幹嘛...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4-05-31
看來和我以前po文的是同一人 他家住20張路25巷那裡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4-06-01
花錢消災 人沒事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