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新店有上營滷味嗎?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這幾天超想吃新店的上營滷味(還是下營?)
找了新店版 還有網路搜尋
實在找不到新店哪裡有點
很想念他的辣醬

請問有人知道新店有沒有點嗎
不然我只好去中永和買了 >.<

我知道中正路上 靠近金石堂有一間類似的
但實在沒有很愛她的味道....

先謝謝各位了


--

All Comments

Olivia avatarOlivia2014-05-01
還有滷大王跟狀元香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4-05-04
中正路靠中興路那頭,50嵐附近有1家
Olivia avatarOlivia2014-05-07
請問樓上 是上營滷味嗎 眼睛都亮了~ 謝謝你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4-05-09
景美夜市裡好像也有一家~? 但我忘記名字不確定是不是
James avatarJames2014-05-10
景美夜市是上營沒錯
Kyle avatarKyle2014-05-15
請問景美夜市那間是靠近哪裏 謝謝
Carol avatarCarol2014-05-18
在中段 阿昌麵線的那條路 應該是賣仙草的旁邊吧...
Irma avatarIrma2014-05-23
借問有甚麼特別的嗎@@ 沒吃過
Donna avatarDonna2014-05-25
是傳統滷味(乾的) 我是很愛他的辣醬
Robert avatarRobert2014-05-27
興南夜市也有 之前在夜市頭 現在好像移到尾去了
Irma avatarIrma2014-05-29
這家的醬味道很好吃 得和路那家 臉跟態度真的是....
Robert avatarRobert2014-05-31
我後來都是去景美夜市買 老闆娘人不錯
Ivy avatarIvy2014-06-01
好哦 謝謝分享 有空去試試看
Cara avatarCara2014-06-05
請問最近有人在景美夜市有買到嗎?去了好幾次都沒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