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住玫瑰中國城 早上都會搭648去北車打工
只是最近我覺得有點瞎
上次學運初期,648開到古亭時
就說前面應該封路他就不開過去了
請大家下車搭捷運
結果根本沒封啊!
昨天也是一樣的情形,北車那裡簡直順暢無比
有時下班等公車也是等了40分鐘都不來
應該也是直接繞回去了吧
我可以理解司機覺得有風險所以不想過去
可是總站不能通報一下嗎?
或聯絡看看是否有封路
有板友也搭648嗎?
真的覺得頗瞎欸,
北車其他路線的公車都乖乖開
就你648繞道
原地傻傻的等感覺超像白癡的
(╯°□°)╯︵ ━
--
只是最近我覺得有點瞎
上次學運初期,648開到古亭時
就說前面應該封路他就不開過去了
請大家下車搭捷運
結果根本沒封啊!
昨天也是一樣的情形,北車那裡簡直順暢無比
有時下班等公車也是等了40分鐘都不來
應該也是直接繞回去了吧
我可以理解司機覺得有風險所以不想過去
可是總站不能通報一下嗎?
或聯絡看看是否有封路
有板友也搭648嗎?
真的覺得頗瞎欸,
北車其他路線的公車都乖乖開
就你648繞道
原地傻傻的等感覺超像白癡的
(╯°□°)╯︵ ━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