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買啞鈴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大家好

我搬來七張站附近也有一年了

最近三個月有買了18P的啞鈴來練習,也有16kg的壺鈴啦XD
(我信仰在家運動QQ,畢竟以後工作會很忙,省點準備時間也好)

主要就是啞鈴現在做到一組20下有三組,實在是該進步了.......


請教大家這附近(步行or公車)哪裡找得到大約25P的啞鈴可以入手呢?

謝謝

--
來~跟我一起念: AL egmont nick
不是A Leg mont nick喔!!!!!

--

All Comments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4-05-02
原本想直上30P但是好像實在太重......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4-05-05
力得好像有p.s.三組其實次數有點少
Connor avatarConnor2014-05-09
感謝......是會再繼續做一陣,就朝增加組數努力吧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4-05-12
不過因為六月開始要實習,總是在想說各種預備XD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4-05-15
槓片NT30/P 感覺還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