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內心有點在掙扎 所以問問版友的意見
相信大家都有超商取貨的經驗
如果是貨到付款那還好 如果直接取貨的需要一些流程
比方給予簡訊通知碼或者是看身分證 最後簽名並寫上末五碼等
但最近我去20張路口的全家拿東西 卻是....
我:不好意思我來取貨
店員:你姓什麼
我:我姓X
店員:抓了幾包姓X的包裹出來說,哪一個是你???
我:這個
店員:好
我:阿...你不用看身分證什麼的嗎?你怎知道那是我
店員:你想拿出來也可以啦 (態度有點差)
說真的 有時候一般的東西就算了
但那次我領的是平板電腦 所以感覺蠻差的
不曉得該不該投訴
是那家店的早班 一個臉很圓的小姐
--
[限免]價值超過1千元的正版軟體免費送 http://goo.gl/kFSGT
電腦桌面大改造!讓你百看不厭的秘訣 http://goo.gl/uDwWF
想無線上網?不用無線基地台也做得到 http://goo.gl/NaTX3
想看帥哥美女圖?不用點擊直接放大喔 http://goo.gl/V3uPR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