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新店20張路口的全家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其實內心有點在掙扎 所以問問版友的意見

相信大家都有超商取貨的經驗

如果是貨到付款那還好 如果直接取貨的需要一些流程

比方給予簡訊通知碼或者是看身分證 最後簽名並寫上末五碼等

但最近我去20張路口的全家拿東西 卻是....

我:不好意思我來取貨

店員:你姓什麼

我:我姓X

店員:抓了幾包姓X的包裹出來說,哪一個是你???

我:這個

店員:好

我:阿...你不用看身分證什麼的嗎?你怎知道那是我

店員:你想拿出來也可以啦 (態度有點差)


說真的 有時候一般的東西就算了

但那次我領的是平板電腦 所以感覺蠻差的

不曉得該不該投訴

是那家店的早班 一個臉很圓的小姐

--
[限免]價值超過1千元的正版軟體免費送 http://goo.gl/kFSGT
電腦桌面大改造!讓你百看不厭的秘訣 http://goo.gl/uDwWF
想無線上網?不用無線基地台也做得到 http://goo.gl/NaTX3
想看帥哥美女圖?不用點擊直接放大喔 http://goo.gl/V3uPR

--

All Comments

Faithe avatarFaithe2012-09-18
大大你東西沒拿到嗎 ?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2-09-22
是民權路口的還是建國路口的?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2-09-26
回一樓, 重點不是東西沒拿到, 而是沒有驗證身分,
萬一有人看平板電腦價值比較高就冒領走了怎麼辦?
Emma avatarEmma2012-09-28
還是想知道哪個路口的全家- -這樣子很容易打死兩家
Elma avatarElma2012-09-29
你是消費者 客訴就是給你用的阿 就做吧..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2-10-02
店內都有攝影機,只要證明不是你取貨就是店員要賠
Liam avatarLiam2012-10-03
好誇張喔@@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2-10-06
你可以客訴啊 但是其實沒啥用 因為超商都請不太到人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2-10-09
薪水偏低 所以店員也都是愛做不做的 素質也不高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2-10-10
我去的都會問全名跟訂哪一家的
Doris avatarDoris2012-10-10
像這種已經付款的也會要求看有名字的證件..這間實在
Andrew avatarAndrew2012-10-14
直接取貨這樣搞是誇張了點
Jacky avatarJacky2012-10-15
江陵店嗎?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2-10-18
推一下 靠近捷運站那家全家 店長應該是夫妻 人很好
他們家訓練的員工感覺都不錯的
Ursula avatarUrsula2012-10-22
建國路口江陵店啊?這應該是店員問題, 因為我住附近
常在那邊拿東西, 我記得的幾個店員都會跟我要證件看.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2-10-26
這兩天好像有看到一個新店員....看看要不要先跟店長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2-10-29
反應一下? (當然如果要客訴也是你的權力.)
James avatarJames2012-10-29
呃....我以前不管是去小七還是全家取件印象中都沒有
Mason avatarMason2012-10-31
跟我要證件看.....只要我報名字而已
Dinah avatarDinah2012-11-01
小七有分,要付錢的不看,不付錢的就會看了
Callum avatarCallum2012-11-01
取貨付款只要報名字 有先付錢的就要證件
Tracy avatarTracy2012-11-05
啊, 這個平板電腦是先付過款了還是取貨付款?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2-11-09
取貨付款的話不看證件很正常....
Belly avatarBelly2012-11-12
原PO是先付過款了
Linda avatarLinda2012-11-15
我是便利商店的員工 之前也有人來取貨是沒帶證件 我
說那可能沒辦法讓你取貨 避免您的貨被別人取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