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關於新增設天然氣管線 - 新莊Rae · 2012-07-20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想請問南新莊的居民幾個問題 小弟因為最近新增設天然氣管線(原本使用液化石油氣) 管線安裝後 舊有的瓦斯爐 熱水器 需再經過改裝才可使用天然氣 想請問有類似經驗的各位 1.若欲改裝(不裝設新瓦斯爐及熱水器) 價位大概在多少? 是否能推薦店家呢?小弟在西盛街這 2.而原先使用的瓦斯鋼瓶可以請原有瓦斯行退費嗎? 以上麻煩有相關經驗各位了 感謝^^ -- 新莊All CommentsXanthe2012-07-24改裝的話收500元吧但不建議,因為改裝之後很快就壞哩瓦斯桶要請瓦斯行退錢嗎~倒不如自己上網拍賣吧Related Posts100元的剪髮店理髮店南新莊有賣麥茶的飲料店嗎?專櫃女鞋all black深棕娃娃鞋38在新莊有哪些游泳池剛滿一個月的米克斯/台北 新北 新莊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