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新增設天然氣管線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想請問南新莊的居民幾個問題

小弟因為最近新增設天然氣管線(原本使用液化石油氣)

管線安裝後 舊有的瓦斯爐 熱水器 需再經過改裝才可使用天然氣

想請問有類似經驗的各位

1.若欲改裝(不裝設新瓦斯爐及熱水器)

價位大概在多少? 是否能推薦店家呢?小弟在西盛街這


2.而原先使用的瓦斯鋼瓶可以請原有瓦斯行退費嗎?



以上麻煩有相關經驗各位了 感謝^^

--

All Comments

Xanthe avatarXanthe2012-07-24
改裝的話收500元吧但不建議,因為改裝之後很快就壞哩
瓦斯桶要請瓦斯行退錢嗎~倒不如自己上網拍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