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元的剪髮店理髮店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最近又發現幾間百元理髮店


我注意到的兩間

一間是中平路82巷口(85度C斜對面)

好像還有提供洗髮的樣子



一間是在中和街(S&D咖啡對面)

這間好像也是新開的



不知道這兩間評價怎麼樣?

有人有去剪過的嗎? XDD


--

All Comments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2-07-23
85度C對面我當兵後都去那XD我覺得還OK,又可以洗頭!!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2-07-25
S&D對面的不錯, 老闆蠻專業的!
Linda avatarLinda2012-07-27
反推85度C對面,不要給一個短頭髮微胖的女生剪......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2-08-01
我去剪了一個小瓜呆+西瓜皮頭回來........(哭)
Liam avatarLiam2012-08-05
S&D對面的叫飛剪100,以百元剪髮來說挺不錯的!給9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