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新莊有賣麥茶的飲料店嗎?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因為夏天還蠻喜歡喝麥茶解暑

這陣子都是靠我表弟從桃園捷克小子順路買回來

新莊的傑克小子在中港路....

想問一下南新莊有賣賣茶的冷飲店嗎?

好像都沒見過...

--

All Comments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2-07-22
賣賣茶?? 我只聽過摸摸TEA ^^
Oscar avatarOscar2012-07-24
都自己煮@@ 開始自己煮一些市售飲品食後,會開始懷疑市售
飲品裡面到底都加了什麼東西...(汗
Cara avatarCara2012-07-24
因為賣太便宜@@?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2-07-25
自己煮 超便宜
Jack avatarJack2012-07-30
大罐 愛之味 就好了啊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2-08-01
民安西路上的3比8生活茶飲有賣麥茶 1000CC25元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2-08-02
不是因為太便宜,而是味道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2-08-03
傑客小子倒了@@
Olivia avatarOlivia2012-08-07
推薦自己煮 10元的麥子可以煮好3-4公升
沒放香料也比較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