錦秀區有用凱擘寬頻網路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錦秀區有用凱擘寬頻的版友

下午斷線後是否有出現FACEBOOK YAHOO等等登入不進去的問題????

打完帳號案登入卻又跑回登入畫面

有沒有版友也有這樣的問題???

--

═════════════════════ 生活娛樂館 生活, 娛樂, 心情
█ ▍█ TaiwanPlaza 台灣 Σ台灣遊園地
█ˍ▍█ ╲▎ ▌ █_ ╲▎ TaipeiCounty 台灣 Σ台北縣
█ ▍ˍ ˍˍ ˍˍ █▁ HsinTien 北縣
═════════════════════ 多逛板沒事 沒事多逛板\( ̄▽ ̄)>

--

All Comments

Sandy avatarSandy2012-09-20
我在安康路三段 下午也無法連線 雅虎登入有你說的情
Agnes avatarAgnes2012-09-24
形 FB則無 我以為是系統的問題 跟寬頻業者有關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