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石堂對面的3Q脆皮雞排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如題,

下新莊的建安街上的金石堂,

那對面巷子的3Q脆皮雞排攤一直以來都是敝人的精神糧食啊!

剛剛想說來補充一下戰鬥力,

沒想到竟然沒有開!

而且原本傳統的美而美早餐店也換了,

換成一家兼營早午餐的"美人魚"......囧

附近看看也沒有什麼告示告知搬家或是公休.....

有沒有鄉民知道揪竟3Q脆皮雞排它怎麼了呢?

敝人,還有敝人全家,真的很需要這份精神糧食呀!XD





--

All Comments

John avatarJohn2012-08-18
似乎是搬到燦坤附近 搬家後還沒去買過... =v=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2-08-21
雞排搬家啦~搬到燦坤附近 今天開始好幾天雞排35元特賣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2-08-21
非常好 明天來去買
Adele avatarAdele2012-08-25
搬家!鐵門旁的柱子有貼
Harry avatarHarry2012-08-29
之前看到他貼頂讓的消息害我還嚇一大跳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2-08-30
有這麼好吃嗎????? 我下次去吃吃看
Mary avatarMary2012-09-03
有人會覺得~~~~燦坤那牛排館斜對面 那家雞腿排好吃嗎
Andrew avatarAndrew2012-09-06
雖然貴了一點55元 但我還滿喜歡的 美乃滋口味~讚
Lily avatarLily2012-09-07
感謝大家的解惑 ~~~ XD
Yuri avatarYuri2012-09-11
上面cute大說的那間我知道!我吃過一次 我覺得還不錯^^
Tom avatarTom2012-09-15
今天有看到傳單,說到19號前因慶祝喬遷雞排35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