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金石堂對面的3Q脆皮雞排 - 新莊Elizabeth · 2012-08-15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如題, 下新莊的建安街上的金石堂, 那對面巷子的3Q脆皮雞排攤一直以來都是敝人的精神糧食啊! 剛剛想說來補充一下戰鬥力, 沒想到竟然沒有開! 而且原本傳統的美而美早餐店也換了, 換成一家兼營早午餐的"美人魚"......囧 附近看看也沒有什麼告示告知搬家或是公休..... 有沒有鄉民知道揪竟3Q脆皮雞排它怎麼了呢? 敝人,還有敝人全家,真的很需要這份精神糧食呀!XD -- 新莊All CommentsJohn2012-08-18似乎是搬到燦坤附近 搬家後還沒去買過... =v=Franklin2012-08-21雞排搬家啦~搬到燦坤附近 今天開始好幾天雞排35元特賣Barb Cronin2012-08-21非常好 明天來去買Adele2012-08-25搬家!鐵門旁的柱子有貼Harry2012-08-29之前看到他貼頂讓的消息害我還嚇一大跳Caitlin2012-08-30有這麼好吃嗎????? 我下次去吃吃看Mary2012-09-03有人會覺得~~~~燦坤那牛排館斜對面 那家雞腿排好吃嗎Andrew2012-09-06雖然貴了一點55元 但我還滿喜歡的 美乃滋口味~讚Lily2012-09-07感謝大家的解惑 ~~~ XDYuri2012-09-11上面cute大說的那間我知道!我吃過一次 我覺得還不錯^^Tom2012-09-15今天有看到傳單,說到19號前因慶祝喬遷雞排35元Related PostsAnns福袋兩雙1888-新莊輔大游泳卷請問今天有沒有人要去COSTCO~~堤外道...恩..騎車小心新莊勞工中心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