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勞工中心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看我同學的臉書好像有提到新樹路跟民安東路那裡有個勞工中心= =?
好像可以用了@@
請問有人知道那邊的開放時間還有費用相關訊息嗎??
我上網找不到QQ
只找到一堆新聞= =...

--

All Comments

Kama avatarKama2012-08-17
直接打電話去問吧!02-22033200,器材是免費使用
Wallis avatarWallis2012-08-18
在萊爾富那邊~最近才啟動了~~應該是是開放了
Joe avatarJoe2012-08-23
以後就可以不用跑到五股就業中心了
Steve avatarSteve2012-08-24
請問它的開放時間真的只到4:30pm 嗎?這樣下班都沒辦法用到
Quanna avatarQuanna2012-08-28
請問面有什麼?
Liam avatarLiam2012-08-31
1開放幾點不知道
Liam avatarLiam2012-08-31
2就給求職者可以找工作的地方,有專人會依你的條件配對
然後也有一些鄰近地區的本子可以給你翻找找看
Wallis avatarWallis2012-09-03
新莊目前暫時開放到四點半,但下個月就會延長到晚上十點
Elma avatarElma2012-09-08
另外這個中心沒有就輔站台,在福營行政中心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2-09-09
裡面是以健身器材免費民眾使用,桌撞球及高爾夫球也有
Mia avatarMia2012-09-12
可以搜尋我之前分享的文章有寫哦
Tracy avatarTracy2012-09-13
八月的開放時間是週一到週日,八點半到四點半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2-09-16
耶 謝謝^^
Zanna avatarZanna2012-09-19
九月初勞工大學開課後,周一到周五開放時間會到晚上九點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