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今天有沒有人要去COSTCO~~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突然想要去costco買點東西~~

可是我沒有卡~

也不知道位置在哪邊@@

有車~~可當司機!!!!!住在福營國中這邊~~~

請問有沒有人可以順便拎我進去呀!!!

--
子曰:喇叭最可恥
孟子曰:你聽孔子在喇叭

--

All Comments

Dinah avatarDinah2012-08-17
我打算星期五去也
Jacky avatarJacky2012-08-18
樓上請問你是晚上去嗎?? 想跟~
Ethan avatarEthan2012-08-18
可以幫忙買
Regina avatarRegina2012-08-21
可以幫我買貓飼料嗎!! 謝謝!!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2-08-23
我星期五晚上要加班到8點以後!!可能沒辦法跟囉!!哭哭
Carol avatarCarol2012-08-27
我有卡,算常去中和COSTCO,也快到期了,去桃園辦便宜
Una avatarUna2012-08-30
還有人要去嗎 想請代買@@
Olivia avatarOlivia2012-09-01
我也需要買東西 有誰可以幫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