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請問今天有沒有人要去COSTCO~~ - 新莊Annie · 2012-08-15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突然想要去costco買點東西~~ 可是我沒有卡~ 也不知道位置在哪邊@@ 有車~~可當司機!!!!!住在福營國中這邊~~~ 請問有沒有人可以順便拎我進去呀!!! -- 子曰:喇叭最可恥 孟子曰:你聽孔子在喇叭 -- 新莊All CommentsDinah2012-08-17我打算星期五去也Jacky2012-08-18樓上請問你是晚上去嗎?? 想跟~Ethan2012-08-18可以幫忙買Regina2012-08-21可以幫我買貓飼料嗎!! 謝謝!!Tristan Cohan2012-08-23我星期五晚上要加班到8點以後!!可能沒辦法跟囉!!哭哭Carol2012-08-27我有卡,算常去中和COSTCO,也快到期了,去桃園辦便宜Una2012-08-30還有人要去嗎 想請代買@@Olivia2012-09-01我也需要買東西 有誰可以幫忙?!Related Posts堤外道...恩..騎車小心新莊勞工中心夏日奇冰 娜美7-11憤怒鳥馬克杯(多橘鳥)海龍王生猛活海鮮(新莊景德路)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