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擊的全家霜淇淋-蔥口味(誤)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自己回自己的文...有點害羞...( ̄▽ ̄#)﹏﹏

消息就是...大豐國小對面那家"你家" 香草原料剛好就在今天賣完了..

所以 就那麼恰巧就換了 抹茶原料上去...

早上買報紙的時候,順道帶了一根離開...

評價嘛----比草莓正常多了!!

該有的微苦也有,然後稍微甜.只是因為舌頭被凍僵麻痺,吃完之後嘴巴還能感到抹茶味

基本上算合格---只要吃的時候別去想你吃進去多少香精就好了XD

--

All Comments

Carol avatarCarol2014-04-29
大鵬華城這邊這家的全家也已經是抹茶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4-05-02
中華路也是了!才買完4支711就看到路人拿著抹茶,抹
茶控我好桑心…
Eartha avatarEartha2014-05-07
?? 昨天中正中興路口全家 就在賣抹茶
Ula avatarUla2014-05-08
家樂福這邊也偷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