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西堤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最近和朋友要約吃飯

想說直接去吃西堤...

開車去比較方便

想請問西堤附近有停車場嗎?

或者是停車位之類的!!

不然騎車去就有點囧了=ˇ=

看建國路上一堆車位 還會有那麼多嗎?

感恩!


--

All Comments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4-04-27
我上次是停慈濟那邊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4-04-28
可以停慈濟的停車場
Harry avatarHarry2014-05-01
地下室有收費停車廠,從1010湘旁下去。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4-05-03
民權路上合庫?還是上海商銀?那棟樓下也有收費停車
Lydia avatarLydia2014-05-08
直接那棟下面就有停車場了 不用停到醫院
Queena avatarQueena2014-05-11
就在建國路上 慈濟醫院前面一點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