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崇光女中是在開演唱會嗎? - 新店Regina · 2014-04-26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現在聽到歌手是在唱為執著橫衝直撞 請問崇光女中是誰在唱阿 不會是真的陳勢安吧? -- 新店All CommentsBrianna2014-04-29同一首的話,也有可能是Bii喔~~~~Frederica2014-05-01怎麼會有演唱會??Margaret2014-05-03難怪5點多開車經過好多人在排隊Megan2014-05-07勢在必行?Mason2014-05-12學校辦舞會?Gary2014-05-12高中生舞會吧!上周新店高中辦Gary2014-05-14是高中舞會噢~~~~Susan2014-05-15好青春啊Q__Q我國一參加的時候 還不准男生入場 除了來賓 全場都是女生 還有人男扮女裝進去被拎出去XDAnonymous2014-05-18好像蠻high的Elizabeth2014-05-21k扮女裝XDDFaithe2014-05-23好懷念 以前邀請國中同學來高中舞會還被她老爸打槍XDDaniel2014-05-27有bii,黃鴻升,by2,其他就不知道了~現在真好,想當初崇光都沒有校園演唱會(已哭Related Posts推薦訂做西服推薦訂做西服新店哪裡有貼保護貼的店家?新店有推薦裝冷氣的店嗎?請問現在新店碧潭附近有下雨嗎??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