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光女中是在開演唱會嗎?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現在聽到歌手是在唱為執著橫衝直撞

請問崇光女中是誰在唱阿

不會是真的陳勢安吧?

--

All Comments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4-04-29
同一首的話,也有可能是Bii喔~~~~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4-05-01
怎麼會有演唱會??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4-05-03
難怪5點多開車經過好多人在排隊
Megan avatarMegan2014-05-07
勢在必行?
Mason avatarMason2014-05-12
學校辦舞會?
Gary avatarGary2014-05-12
高中生舞會吧!上周新店高中辦
Gary avatarGary2014-05-14
是高中舞會噢~~~~
Susan avatarSusan2014-05-15
好青春啊Q__Q我國一參加的時候 還不准男生入場 除了
來賓 全場都是女生 還有人男扮女裝進去被拎出去XD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4-05-18
好像蠻high的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4-05-21
k扮女裝XDD
Faithe avatarFaithe2014-05-23
好懷念 以前邀請國中同學來高中舞會還被她老爸打槍XD
Daniel avatarDaniel2014-05-27
有bii,黃鴻升,by2,其他就不知道了~現在真好,想
當初崇光都沒有校園演唱會(已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