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分流大家都沒關心嗎QQ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雖然最主要是中永和的人有影響

不過對新店人來說 要去東區跟光華商場也變方便了

大家以後要去這兩個地方記得在古亭站換車(同月台 不用上下樓梯)

別再去台北車站換車啦XD 其實就算是要去板橋

土城也是可以在忠孝新生站換車就是了

(相差的時間不是很多 重點是往忠孝新生車會很好等)

不用到中正紀念堂換小南門線

--

All Comments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2-10-04
我比較好奇明天上班時間古亭的戰況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2-10-06
要去光華 我都搭642 XD
Connor avatarConnor2012-10-09
當初設計捷運路線就是這樣規劃了,
主要就是考量到分流,不要讓大家都擠到台北車站,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2-10-11
如果跟當初預估的一樣的話,因該會順暢許多。
Eden avatarEden2012-10-14
不過就會有議員亂罵~~~ 說北捷擾民~~哀哀
Andrew avatarAndrew2012-10-15
議員的話聽聽就好 沒啥內容可言
Puput avatarPuput2012-10-16
其實去光華商場搭公車最方便....
Olga avatarOlga2012-10-19
那是東門站沒通車前啦 現在通車的話比642 643快了
Ethan avatarEthan2012-10-22
沒通車前的確是搭公車最方便
Ingrid avatarIngrid2012-10-27
內湖到大坪林呢? 通常搭南港那邊到台北車站轉第二次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2-10-28
內湖就古亭轉 新生轉 復興再轉 不然搭公車在六張犁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2-10-31
內湖真的建議做公車往文湖線 = =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2-11-03
所以我要到中正紀念堂已經要轉車了是嗎?? QQ好麻煩啊
Susan avatarSusan2012-11-06
新店到中正紀念堂不必轉車 中永和才要轉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2-11-09
vivian0884 請做好功課再來抱怨
Iris avatarIris2012-11-11
謝謝LS大:) 新店版現在連問問題都不行了嗎???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2-11-16
樓上,不是不能問?而是你看完內文就能知道的問題還要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2-11-21
東區我都搭公車比較快吧! 906 650 之類的
Damian avatarDamian2012-11-21
可以問阿 沒做功課的通常直接開噓而已
Andrew avatarAndrew2012-11-26
不知道新店線的班次有沒有增加...?
Jake avatarJake2012-11-28
今早坐新店線往北,在古亭站上來一堆人,比以前擠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2-12-02
新店線公館-新店班距維持一樣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2-12-06
台電大樓-北投 有加開列車
John avatarJohn2012-12-06
比以前擠是因為有新店線的人再加上古亭站轉乘的人
Liam avatarLiam2012-12-08
(公館以南的乘客搭不到台電大樓發的車)
Erin avatarErin2012-12-10
相對地對中和線的乘客來說 如果轉乘時搭到台電大樓
發的車 就一定不會擠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2-12-15
一段時間之後就會正常了 人是習慣的動物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2-12-19
大家要去松江南京 行天宮的記得在古亭換車啊啊啊啊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2-12-23
我是之前看到別人說要轉車才有疑問好嗎= =
Doris avatarDoris2012-12-27
現在知道囉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2-12-28
新店線的班距真的一樣嗎?那為什麼我今天早上一樣的
時間出門,看不到車.....
Iris avatarIris2012-12-29
可能小改點吧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3-01-02
新店線其實就是變得比較方便而已...多一種到東區選擇
Olivia avatarOlivia2013-01-06
也變便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