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假日幾點後比較不會拖吊?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記得去年 上一個拖吊業者 假日六點以後就不會拖吊

請問新的業者是大概幾點呢?

--

All Comments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2-10-03
守法一點不要亂停車就不用在意這個問題了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2-10-05
守法是會死嗎
Olga avatarOlga2012-10-07
新的業者....我看過晚上10點還再拖
Olive avatarOlive2012-10-11
違法的事情我不曉得sorry~
Damian avatarDamian2012-10-14
我知道 可是不告訴你~ 每次看到停紅線的就很想刮他車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2-10-16
新店就是有你這種人~所以造成所有用路人的困擾
Regina avatarRegina2012-10-17
應該是凌晨12點~5點不會拖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2-10-22
廢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