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x-bike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原本的踏步機壞了,想要買x-bike可是全新的又太貴...

想要徵求二手的x-bike~

需求是器材狀況正常,不要太舊

希望價格是在2500元以內,希望有照片可以看!

站內信報價喔!

謝謝

--

All Comments

Carol avatarCarol2012-10-03
我只有一個躺平的ww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2-10-03
我有但是在萬芳,要開車來搬噢
Doris avatarDoris2012-10-04
我住綠野香坡 有需要可以寫信給我
Lily avatarLily2012-10-07
我也好想騎...
Jacob avatarJacob2012-10-09
我買了一年多只有第一個月有騎...
Rachel avatarRachel2012-10-12
我買了一年多幾乎沒在騎...歡迎站內信聯絡:)
Queena avatarQueena2012-10-16
我也是www買了好久 根本放在家裡生灰塵
我家貓坐在椅子上面的時間都還比我長咧
Dora avatarDora2012-10-21
我的踏步機現在也只能當成貓咪的寶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