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母兔一隻(健康,約四個月大) - 樹林

Table of Contents

由於家裡已經有一隻公兔,最近發現母兔再發情了,所以我要趕快送出,
因為我只有一個籠子,所以在送出之前我都是放在一起,不知道有沒有交配到..
所以認養人要有心理準備..目前已經先把母兔放在外出籠隔開..
希望好心人快點認養,而且要真的很愛兔寶寶的!! 不然在我這一定會生超級多胎..

豆甫基本資料
性別:母
顏色:白色,黑色
健康:正常,未結紮
個性溫和...
照片: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sufu10&book=2
白色那隻..

有問題可以發問!! 我會贈送半包飼料..
謝謝各位

--
http://www.wretch.cc/blog/sufu10/
嬌生慣養的毛毛


--

All Comments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0-11-17
超級可愛的>////<
Megan avatarMegan2010-11-19
現在比較大隻了
Belly avatarBelly2010-11-24
養的話很麻煩嗎?
Puput avatarPuput2010-11-27
不會,但是要定期清大便,尿蠻臭的。
Madame avatarMadame2010-11-30
長大會變很大隻嗎....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0-12-01
這超可愛 朋友有養一隻
Delia avatarDelia2010-12-02
可惜我在高雄了,不然就給我養XDD
Sarah avatarSarah2010-12-03
我有興趣,請問會長很大嗎?聯絡方式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