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樹林,大家覺得如何~~~ - 樹林

Table of Contents

說到這個,樹林因為有捷運將通過、交通便利、學校多、商圈算齊全、
屋價比起其他區平易近人等特點,加上原樹林酒廠工業區的開發(億光
那一排一路下去都是上市上櫃千大公司),已經開始成為房市炒價
的地區之一,房子越蓋越多也越來越擁擠,屋價從一坪新屋13萬到現在有17.8萬
甚至到25.6萬的,中古屋價格也到一坪12.3萬了(我指的是大安路中華路這邊,前
兩三年還有9.5萬的成交價)。

光是一條中華路,就有21世紀、永慶、東森、有巢氏等多家仲介,也顯示房地產很
看好樹林,最近樹林發展的越來越好、外來人口的移入卻也讓治安亮紅燈,這兩年也是
頻頻上社會新聞。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樹林除了以上優點外,沒啥天災這一點在現在的台灣也能算上一項優點
了。



-----------------

最近國凱街蓋了一個派出所,好像叫"北市樹林分局彭厝派出所"

感覺很像台北市 Orz........多加一個新可能比較好吧...

--

All Comments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0-11-14
生活機能真的不錯了 治安加油!
Irma avatarIrma2010-11-15
不同意.整個台灣基本治安都不好只是對樹林比較關心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0-11-17
我住在樹林25年了 真的是有變差了 雖然不能以上社會
Ivy avatarIvy2010-11-21
新聞來判定 但是住那麼久或多或少會感覺到
Hazel avatarHazel2010-11-22
生活機能便利到是真的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0-11-27
我覺得,不只樹林,主要還是人心感覺越來越....
Noah avatarNoah2010-12-02
推樓上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0-12-05
推 沒天災! 還真沒聽過啥重大天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