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這個,樹林因為有捷運將通過、交通便利、學校多、商圈算齊全、
屋價比起其他區平易近人等特點,加上原樹林酒廠工業區的開發(億光
那一排一路下去都是上市上櫃千大公司),已經開始成為房市炒價
的地區之一,房子越蓋越多也越來越擁擠,屋價從一坪新屋13萬到現在有17.8萬
甚至到25.6萬的,中古屋價格也到一坪12.3萬了(我指的是大安路中華路這邊,前
兩三年還有9.5萬的成交價)。
光是一條中華路,就有21世紀、永慶、東森、有巢氏等多家仲介,也顯示房地產很
看好樹林,最近樹林發展的越來越好、外來人口的移入卻也讓治安亮紅燈,這兩年也是
頻頻上社會新聞。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樹林除了以上優點外,沒啥天災這一點在現在的台灣也能算上一項優點
了。
-----------------
最近國凱街蓋了一個派出所,好像叫"北市樹林分局彭厝派出所"
感覺很像台北市 Orz........多加一個新可能比較好吧...
--
屋價比起其他區平易近人等特點,加上原樹林酒廠工業區的開發(億光
那一排一路下去都是上市上櫃千大公司),已經開始成為房市炒價
的地區之一,房子越蓋越多也越來越擁擠,屋價從一坪新屋13萬到現在有17.8萬
甚至到25.6萬的,中古屋價格也到一坪12.3萬了(我指的是大安路中華路這邊,前
兩三年還有9.5萬的成交價)。
光是一條中華路,就有21世紀、永慶、東森、有巢氏等多家仲介,也顯示房地產很
看好樹林,最近樹林發展的越來越好、外來人口的移入卻也讓治安亮紅燈,這兩年也是
頻頻上社會新聞。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樹林除了以上優點外,沒啥天災這一點在現在的台灣也能算上一項優點
了。
-----------------
最近國凱街蓋了一個派出所,好像叫"北市樹林分局彭厝派出所"
感覺很像台北市 Orz........多加一個新可能比較好吧...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