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樹林,大家覺得如何~~~ - 樹林

Table of Contents



其實是心得文啦~~~

最近跟朋友聊天時,知道她有意買房子(她住三重)

我就推薦她可以買在樹林,我個人是覺得樹林市區附近生活機能還不錯

跟中永和、蘆洲、三重比算是便宜的

朋友也說她也是有考慮要買在樹林,因上次我帶她到樹林按摩時

她覺得樹林還蠻熱鬧的,且學校也蠻多的,未來也有捷運(雖然要很久)。


但前幾天跟同事聊天,同事是台南人上來台北工作

因她在外租屋也很多年了,我就隨口提說那你有沒想要自己買房子啊

同事也說有想過什麼的,我當然也是推薦說你可以買在樹林阿

結果同事說了一句讓我有點怒的話~~~

她就說:買在樹林喔!聽起來就~~~~恩(就是覺得樹林聽起來就不怎樣的感覺)

還說你們又只有火車什麼的~~~(覺得搭火車很鳥就是了)

我就笑笑沒說什麼,但心裡真的蠻不爽的~~~~


有種被汙辱的感覺~~~~

一直都蠻喜歡樹林的,覺得樹林要買什麼都很方便且業不會太擁擠,離台北也不遠

不知為何樹林一直以來都被人認為是很鄉下未開發的地方~~~~~














--

All Comments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0-11-16
我也很喜歡樹林,不會有人太多的擁擠感,跟台北這
Tracy avatarTracy2010-11-18
應該是說旁邊都是已開發 所以顯得樹林很鄉下
但其實樹林人口真的不少(看人口統計電子報就知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0-11-19
不近不遠的距離剛剛好! 樹林人還有一種親切的感覺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0-11-22
火車很方便到台北車站不用20分鐘,只是沒有轉乘優惠
是比較可惜的地方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0-11-23
跟原po感同身受阿~~>"<
Joseph avatarJoseph2010-11-25
一直覺得"樹林人"聽起來很有環保意識!
引以為傲!!!
Carol avatarCarol2010-11-29
樹林有山有水的,房子也不算密集,住起來很舒適阿
Agatha avatarAgatha2010-11-29
只能說,只有懂樹林的人才喜歡樹林XD
我好像說反了,只有喜歡樹林的才真正懂樹林XD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0-12-04
非常好!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0-12-08
因為房價不會飆漲 所以就 恩~~~沒啥投資的意義~~~
Lydia avatarLydia2010-12-11
我媽說颱風來都只有樹林不會淹水,好地方!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0-12-13
小時候我家淹慘了,山佳火車站後面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0-12-16
其實房價有再"慢慢"的漲,大概等萬大線第一階段動工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0-12-20
到完工,大概房價就會被炒了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0-12-20
樹林好地方~~出生到現在呢 那個人沒眼光ˋˊ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0-12-21
我想請問一下她覺得熱鬧的地方是哪邊
Tom avatarTom2010-12-22
可能他指的是 樹林火車站那一帶?? 也只有那裡最繁華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0-12-25
我記得我國小還是"鎮" 真懷念XDDD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0-12-30
樹林就是火車站附近比較好,其餘地方沒機車真的不方便
Kelly avatarKelly2011-01-02
土城更慘 ....
Cara avatarCara2011-01-03
哼..在台北樹林原住民最多耶(尤其是阿美族) 我是Amis
Lucy avatarLucy2011-01-05
樹林八德街真的很多阿美族人人都很nice
Gary avatarGary2011-01-06
我自己住樹林, 深深的體會 樹林真的是鄉下阿 還有田
David avatarDavid2011-01-10
調度場那邊真的就很偏僻呀~ 住在樹林偏僻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