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是心得文啦~~~
最近跟朋友聊天時,知道她有意買房子(她住三重)
我就推薦她可以買在樹林,我個人是覺得樹林市區附近生活機能還不錯
跟中永和、蘆洲、三重比算是便宜的
朋友也說她也是有考慮要買在樹林,因上次我帶她到樹林按摩時
她覺得樹林還蠻熱鬧的,且學校也蠻多的,未來也有捷運(雖然要很久)。
但前幾天跟同事聊天,同事是台南人上來台北工作
因她在外租屋也很多年了,我就隨口提說那你有沒想要自己買房子啊
同事也說有想過什麼的,我當然也是推薦說你可以買在樹林阿
結果同事說了一句讓我有點怒的話~~~
她就說:買在樹林喔!聽起來就~~~~恩(就是覺得樹林聽起來就不怎樣的感覺)
還說你們又只有火車什麼的~~~(覺得搭火車很鳥就是了)
我就笑笑沒說什麼,但心裡真的蠻不爽的~~~~
有種被汙辱的感覺~~~~
一直都蠻喜歡樹林的,覺得樹林要買什麼都很方便且業不會太擁擠,離台北也不遠
不知為何樹林一直以來都被人認為是很鄉下未開發的地方~~~~~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