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林俊英街上午似乎有火災? - 樹林Yedda · 2010-11-13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好久沒看到那麼多消防車了...不過這實在不是好事。 我看到了7~8台的消防車,感覺是相當大規模的火警... 有鄉民住那附近的嗎?不知道有沒有人受傷... 經過的時候雖然車還在,不過沒看到煙,應該已經撲滅了吧... -- 樹林All CommentsXanthe2010-11-16光明大道的C棟,好像是10樓發生火災,有聽到2個說法Bethany2010-11-171.電線走火 2.旁邊的選舉造勢放煙火還是鞭炮飛進去那時主人不在Related Posts下雨的週末掃描的價格電腦主機請問後天樹林國小,明華園要來公演嗎?三多國中校慶園遊會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