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想起以前在樹中的人事物 - 樹林

Table of Contents


像是樹林酒廠
上課都會聞到那股很奇怪的味道 我覺得有夠臭的

升旗的時候 耳環都要藏起來 不能被教官發現
還有把冬天運動褲剪成一半改成夏天的運動褲穿
書包不好好揹 硬要縮短揹帶然後揹在胸前

明知道當不成一個叛逆的少女還要當
所以穿耳洞算是我國中做過最叛逆的事情了吧 哈哈

有一陣子nokia 3310很流行
不知道為什麼大家都愛玩裡面的貪食蛇
沒手機的硬要跟別人搶著玩 (好像是我.....)

放學的時候 揪同學一起吃對面那家肉羹麵再回家
不然就是買它旁邊賣炸的攤子 印象中有雞排
甜不辣、糯米腸 、 油飯
我喜歡油飯 因為只要10元

偶爾早餐是大西洋旁邊的皮蛋瘦肉粥 加 肉鬆
偶爾中午是吃福利社的涼麵
( 中午去搶福利社便當的人潮跟搶週年慶的人潮有沒有差不多? )
偶爾放學的時候想搭藍19回去 結果每次都擠不上去
算了還是走路回家吧

學校的木棉花開花之後
很多棉絮會飛來飛去 還會飛到教室裡頭
(不知道現在還會不會)

一轉眼
天兒啊 畢業了



回憶真的很多
太好玩了




--

All Comments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0-11-17
好懷念那個粥喔...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0-11-20
怎麼感覺時間離我有點距離XDD
Zanna avatarZanna2010-11-21
好有畫面!!讓我想起對面賣碳烤鹽酥雞裡的電動間!!!
Iris avatarIris2010-11-25
有同感+1,中午還要去搶便當XD
Ursula avatarUrsula2010-11-27
推週年慶XDD
Delia avatarDelia2010-11-29
中午搶便當真的很經典 XDDD
Kyle avatarKyle2010-11-29
以前還有中餐不吃,跑去游泳池那買泡麵
Joseph avatarJoseph2010-12-01
還有樹中右邊往育全幼稚園那的蔥油餅XD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0-12-04
還有以前校門口2001?(賣電玩的),放學狂跑那邊
Zora avatarZora2010-12-08
那個肉羹很便宜 我記得吃過很多次XDD
Dora avatarDora2010-12-11
樹中路/太平路的水餃妹 XD
Iris avatarIris2010-12-14
對 那個蔥油餅 漲價了xD 買的時候好像10元而已 XDD
Joseph avatarJoseph2010-12-16
還有對面大聯盟15元(?)的珍奶跟很便宜的鳳梨冰沙XD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0-12-17
我高中同學都說對面是噁心炒飯 可是還是一直吃XDD
Una avatarUna2010-12-18
以前高中晚自習好常吃對面的鐵板快炒 忘了店名@@
Eartha avatarEartha2010-12-22
是說阿德伯嗎?我也好喜歡吃 可是現在不見了
Queena avatarQueena2010-12-25
對 是阿德伯 現在對面都變早餐店了 家住附近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0-12-26
以前還為了躲教官檢查頭髮(髮禁)想盡一切辦法
Damian avatarDamian2010-12-26
一轉眼我也從高中部畢業十年了。請問路口早上賣粥的
現在還有賣嗎?
Selena avatarSelena2010-12-30
以前晚自習還喜歡買大西洋的可樂冰沙 轉進去巷子還有
一間小燒臘店 現在想起來肚子好餓XDD
Madame avatarMadame2011-01-04
Nokia 3310貪食蛇+1
Oliver avatarOliver2011-01-07
嗯 好懷念阿~~10年前的畫面全都浮上來了~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1-01-08
懷念大西洋~~~~~~~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1-01-11
還有動不動教室就有蜜蜂進來
Emma avatarEmma2011-01-13
太催淚的吧這篇XD
Sandy avatarSandy2011-01-17
3310當年國中真的很紅阿!!還有酒廠釀酒味道
Harry avatarHarry2011-01-20
超懷念的!畢冊阿~偶爾會拿起來翻!忽然想念起只要到
Ina avatarIna2011-01-20
中午就會擠的水洩不通的阿福 還有那便宜的30元小盒餐
Carol avatarCarol2011-01-24
當初體育課有游泳課 我當時是體育股長 只要到了游泳
Lauren avatarLauren2011-01-26
課就要去找老師調課 因為游泳課想連著上!幸好老師都
很快的答應!
Harry avatarHarry2011-01-30
我的第一隻手機不是3310 是3315波浪機 不過功能跟
Joseph avatarJoseph2011-01-31
3310大同小異 貪食蛇常常玩 校門口的阿德伯即使畢業
後也常常去買 可惜已經收起來了!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1-02-04
只好淚推3310是大學出的 sosad
Freda avatarFreda2011-02-07
我有一個同學把3310從三樓往籃球場丟下去 然後.....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1-02-10
3310就少了一台 很不方便
Lucy avatarLucy2011-02-12
5年了~ 好懷念@@
Faithe avatarFaithe2011-02-12
這回憶離我快12年了.....
Belly avatarBelly2011-02-15
回憶都跑出來了~
Sandy avatarSandy2011-02-17
哇...好久的回憶...這回憶離我15年了吧~~
Madame avatarMadame2011-02-20
我記得有賣棉花糖的攤販...同學人手一支!顏色繽紛^^
Ivy avatarIvy2011-02-23
好懷念唷 時間過的好快唷!!
Susan avatarSusan2011-02-26
我都會去搶下午第一節課下課才會出爐的包子~~~
Megan avatarMegan2011-02-27
搶包子+1鐘聲還沒響屁股已經離開座位蓄勢待發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