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是樹林酒廠
上課都會聞到那股很奇怪的味道 我覺得有夠臭的
升旗的時候 耳環都要藏起來 不能被教官發現
還有把冬天運動褲剪成一半改成夏天的運動褲穿
書包不好好揹 硬要縮短揹帶然後揹在胸前
明知道當不成一個叛逆的少女還要當
所以穿耳洞算是我國中做過最叛逆的事情了吧 哈哈
有一陣子nokia 3310很流行
不知道為什麼大家都愛玩裡面的貪食蛇
沒手機的硬要跟別人搶著玩 (好像是我.....)
放學的時候 揪同學一起吃對面那家肉羹麵再回家
不然就是買它旁邊賣炸的攤子 印象中有雞排
甜不辣、糯米腸 、 油飯
我喜歡油飯 因為只要10元
偶爾早餐是大西洋旁邊的皮蛋瘦肉粥 加 肉鬆
偶爾中午是吃福利社的涼麵
( 中午去搶福利社便當的人潮跟搶週年慶的人潮有沒有差不多? )
偶爾放學的時候想搭藍19回去 結果每次都擠不上去
算了還是走路回家吧
學校的木棉花開花之後
很多棉絮會飛來飛去 還會飛到教室裡頭
(不知道現在還會不會)
一轉眼
天兒啊 畢業了
哈
回憶真的很多
太好玩了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