輔大附幼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今年想讓我女兒去抽看看輔大附幼的幼幼班
看了一下他的接送時間,最晚是5:30,超過每30分鐘加收100元
但我公司在台北再怎麼衝最快到的時間也要6:30~7:00間(也不知學校同不同意這麼晚)一個月超時費就要7000左右
雖然大家都說等抽到再來考慮,但忍不住自己會盤算一下
我喜歡他的自然環境,不然在公司附近的幼兒園也是可以,但場地就是小,活動範圍不大,我最在意的是接送時間
現在保母帶的也是還可以,只要平安就好XD
估狗網上的資料都是很久之前的文,想詢問現在有孩子在讀這間的版友,對於輔大附幼的評論,謝謝各位

--

All Comments

Harry avatarHarry2017-03-21
我讀輔大,但還是覺得這超時費可怕。
Eartha avatarEartha2017-03-24
我是讀大學部,你可以抽抽看,學校很安全,也大,但你這
超時費很可觀。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7-03-24
我是覺得畢竟老師也要跟著留到那麼晚,附個超時費是正
常的啦~雖然不知道其他幼兒園的收費額度是多少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7-03-27
非常喜歡、來不及接扼腕+1
Iris avatarIris2017-03-30
早上上課都會經過,小朋友環境感覺很好,而且很安全,沒
有確定你是誰不會讓你踏進幼稚園大門XD。之前有次系上老師
趕著開會,去幫老師接小孩,那邊幼稚園老師也嚴厲的盤問
我一番(?),還是小朋友一直跟老師說她認識我,我是她媽媽
的學生,才讓我把小朋友接走XD
Freda avatarFreda2017-04-02
我是輔幼畢業的 之前也有發文回應一下讀輔幼的感想
原po可以參考一下 我是覺得很快樂也滿安全的
Mia avatarMia2017-04-06
超時費是給老師的加班費,便宜啦
Isla avatarIsla2017-04-10
你想付,老師還想早點下班回家呢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7-04-10
輔幼很棒,但是您家寶貝只有兩歲,建議再給保姆帶一年比
較好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7-04-14
很難抽,教職員工就幾乎滿額
Annie avatarAnnie2017-04-15
我今年23,輔幼畢業的,很好的學校。撇開輔幼有多好,
每天讓孩子等一小時,個人覺得不理想呀
Elma avatarElma2017-04-19
雙薪家庭無後援的悲哀呀T_T
Ursula avatarUrsula2017-04-23
雙新家庭有同感,天天趕著接小孩...
Daniel avatarDaniel2017-04-27
兒家生路過
Jack avatarJack2017-04-27
你得知道,小孩每天都最後一個被接走,對於幼兒心理發展
是壞事
Leila avatarLeila2017-04-29
之前參觀有問過 似乎是不太接受留那麼晚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7-05-02
我也是輔幼畢業的,也想讓孩子去抽,但是很難
Wallis avatarWallis2017-05-05
34歲,輔幼畢業,輕鬆的童年美好回憶
Mason avatarMason2017-05-08
可是好怕夏天的蚊子ㄚ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7-05-10
36歲,輔幼畢業+1,真的是很棒的環境,但除非有家人後援
接送,不建議讓孩子留這麼晚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