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想讓我女兒去抽看看輔大附幼的幼幼班
看了一下他的接送時間,最晚是5:30,超過每30分鐘加收100元
但我公司在台北再怎麼衝最快到的時間也要6:30~7:00間(也不知學校同不同意這麼晚)一個月超時費就要7000左右
雖然大家都說等抽到再來考慮,但忍不住自己會盤算一下
我喜歡他的自然環境,不然在公司附近的幼兒園也是可以,但場地就是小,活動範圍不大,我最在意的是接送時間
現在保母帶的也是還可以,只要平安就好XD
估狗網上的資料都是很久之前的文,想詢問現在有孩子在讀這間的版友,對於輔大附幼的評論,謝謝各位
--
看了一下他的接送時間,最晚是5:30,超過每30分鐘加收100元
但我公司在台北再怎麼衝最快到的時間也要6:30~7:00間(也不知學校同不同意這麼晚)一個月超時費就要7000左右
雖然大家都說等抽到再來考慮,但忍不住自己會盤算一下
我喜歡他的自然環境,不然在公司附近的幼兒園也是可以,但場地就是小,活動範圍不大,我最在意的是接送時間
現在保母帶的也是還可以,只要平安就好XD
估狗網上的資料都是很久之前的文,想詢問現在有孩子在讀這間的版友,對於輔大附幼的評論,謝謝各位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