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i.imgur.com/wPaIyS8.png
新莊建中街 阿婆雞蛋糕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建中街116巷
營業時間:01:30~18:00 (不定時休)
>分享文:https://goo.gl/umxQqY
======================
▲阿婆雞蛋糕位於新莊建中街上
就在建中街116巷口處
斜對面還有一間喜得炭火燒三明治
喜得可是在台南超級夯的欸!
奔郎有次去台南一路上忍受著飢餓就為了吃到他們家的黃瓜丹麥吐司
我知道在蘆洲也有開分店
沒想到新莊也有開分店!
我這個小吃貨怎麼會lost掉這個資訊!
真的太不應該了!
下次去吃在順便寫文分享給大家
▲沒有造型,就是一般傳統的雞蛋型雞蛋糕XD
也沒有包餡,全部都是原味
喔對,雖然我文章上面註明營業到6點
但基本上賣完就收啦!
▲為了拍這張照片
還不好意思地請阿婆打開停著讓我拍一下照片...
澎澎的雞蛋糕好誘人!
▲五個10元,平均1顆2元...
買30元送1個,買50元送2個
我真的很久沒看過這樣的價格了!
以下
開放讀者留言告訴我你們那邊也有這樣價格的雞蛋糕
甚至比這間更便宜的
我會很感激你們!
▲我還特別跟阿婆要了剛烤好起來的雞蛋糕
表皮「微微微微微微酥」
*注意:真的只有「微」酥
內餡扎實度大約落在6分 (10分為滿分)
吃起來就是很古早味的雞蛋糕啊!
我還有特別把雞蛋糕放冷掉後吃吃看口感如何
我覺得放冷了後表皮的微酥感完全消失
而內餡的扎實感從6分爬升到8分
奔郎是比較愛剛烤好的口感(噗)
五個10元的價格,真的太佛心了啦!
阿婆,您這樣子真的有賺嗎...
關於新莊雞蛋糕,我個人也很推薦這間:
新北新莊第一名動物雞蛋糕|強烈私心推薦♥ 酥脆的外皮與超香的雞蛋糕體♥ 不用包餡
,原味就足以讓你欲罷不能!
>文章:https://goo.gl/u9IGwE
>分享文:https://goo.gl/umxQqY
>新莊美食懶人包,目前累積共72家:
http://amberbear2014.pixnet.net/blog/post/317734947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iamamberhung777
--
新莊建中街 阿婆雞蛋糕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建中街116巷
營業時間:01:30~18:00 (不定時休)
>分享文:https://goo.gl/umxQqY
======================
▲阿婆雞蛋糕位於新莊建中街上
就在建中街116巷口處
斜對面還有一間喜得炭火燒三明治
喜得可是在台南超級夯的欸!
奔郎有次去台南一路上忍受著飢餓就為了吃到他們家的黃瓜丹麥吐司
我知道在蘆洲也有開分店
沒想到新莊也有開分店!
我這個小吃貨怎麼會lost掉這個資訊!
真的太不應該了!
下次去吃在順便寫文分享給大家
▲沒有造型,就是一般傳統的雞蛋型雞蛋糕XD
也沒有包餡,全部都是原味
喔對,雖然我文章上面註明營業到6點
但基本上賣完就收啦!
▲為了拍這張照片
還不好意思地請阿婆打開停著讓我拍一下照片...
澎澎的雞蛋糕好誘人!
▲五個10元,平均1顆2元...
買30元送1個,買50元送2個
我真的很久沒看過這樣的價格了!
以下
開放讀者留言告訴我你們那邊也有這樣價格的雞蛋糕
甚至比這間更便宜的
我會很感激你們!
▲我還特別跟阿婆要了剛烤好起來的雞蛋糕
表皮「微微微微微微酥」
*注意:真的只有「微」酥
內餡扎實度大約落在6分 (10分為滿分)
吃起來就是很古早味的雞蛋糕啊!
我還有特別把雞蛋糕放冷掉後吃吃看口感如何
我覺得放冷了後表皮的微酥感完全消失
而內餡的扎實感從6分爬升到8分
奔郎是比較愛剛烤好的口感(噗)
五個10元的價格,真的太佛心了啦!
阿婆,您這樣子真的有賺嗎...
關於新莊雞蛋糕,我個人也很推薦這間:
新北新莊第一名動物雞蛋糕|強烈私心推薦♥ 酥脆的外皮與超香的雞蛋糕體♥ 不用包餡
,原味就足以讓你欲罷不能!
>文章:https://goo.gl/u9IGwE
>分享文:https://goo.gl/umxQqY
>新莊美食懶人包,目前累積共72家:
http://amberbear2014.pixnet.net/blog/post/317734947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iamamberhung777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