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裡有好吃蔥油餅(豐年街?)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忽然好想吃那種老兵賣的蔥油餅
小時候爸爸會帶我們去買
外省老杯杯賣的蔥油餅
一大張下去炸,很油,像大比薩那麼大
切完一塊很大塊
很油加醬油膏很好吃 現在很少看到這種了
大部分都是像大學旁那種蔥抓餅攤子
一小塊那種 找不到老杯杯 大蔥油餅了

我同事跟我說豐年街
有一個發財車蔥油餅很好吃
但發現版上2015年有人發文說找不到了
哪裡有好吃的蔥油餅啊~~
小妹住中平路這邊

--

All Comments

Adele avatarAdele2017-03-20
前陣子去買菜還有看到..新莊路、豐年街口。不確定營業時間..
Noah avatarNoah2017-03-22
還有嗎 太好了!!
Olive avatarOlive2017-03-25
還有喔!那家很好吃 從小吃到大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7-03-27
噢耶 我看分享文是下午大約三點到六點,有人知道有
禮拜幾公休嗎 謝謝大家~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7-03-28
在新莊路跟豐年街的交叉口
Adele avatarAdele2017-03-30
豐年街的昨天才吃哪裡找不到
David avatarDavid2017-04-02
那家好吃 以前住哪~感覺沒固定時間耶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7-04-05
我住那邊 常常看到有在賣 超好吃的啦
Emma avatarEmma2017-04-08
那家是看老闆心情看的XD
Ethan avatarEthan2017-04-10
那家一樣下午三點到六點 有時候到六點半 賣完就收攤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7-04-13
那家好吃!也是從小吃到大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7-04-15
新莊路豐年街交叉口 1830前應該就賣完了
Erin avatarErin2017-04-17
大概每天下午三點會出來擺喔~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7-04-17
謝謝大家~明天就騎車去買!!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7-04-18
那一家還是算煎的,原po想找的現在稱為「炸彈蔥油餅」
Doris avatarDoris2017-04-19
泰山有賣
Hedy avatarHedy2017-04-21
有幾次有在豐年街看到炸彈的,但沒注意時間說
Gary avatarGary2017-04-23
建安街這家也很好吃,從國中吃到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