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入捲煙的不歸路 - 菸草

Table of Contents

之前看到精華區提到捲煙就一直很想試試看

今天終於去華陰街購入了煙草 濾嘴 紙 捲煙器

總共花了400元

不過我忘了我是去那一家了...=口=

我記得是福華,但看板友討論星期六晚上沒開...

而且看店的是一個年輕人

(我走進去還沒發現...)

(我倒底是去了那一家)

--

All Comments

Elvira avatarElvira2009-10-26
"宇峰"店面大靠近重慶北路,"福華"店面小靠近承德路
Ula avatarUla2009-10-27
那因該是福華了~店面小小的一間@_@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09-10-28
捲久了會煩.....(明明是自己懶XD)
George avatarGeorge2009-10-29
福華星期六有開押~到晚上20:30都有營業吧!
Olive avatarOlive2009-10-31
想好好抽一支菸就是得自己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