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等要回家,本身是住外面,
一個禮拜回家一次,
沒有煙牌 >"<
所以回家要全身洗香香的,
不知道有沒有人也會這樣啊 ?
就例如要去一些地方不方便身上有煙味啊 !
就會刻意弄掉 !
像我之前上班都擦完香香的乳液,再噴香水 ! 還真累 =ˇ=
試過很多方法的我覺得洗澡是最快的了說^^
喔,對了,洗澡只是身上沒煙味,穿的衣服倒是還要噴上香水!!
我怎麼這麼累啊 =ˇ= 沒辦法,
因為有一次什麼也沒做,就被家人說,你身上怎麼有煙味啊?
還好我很習慣抽完煙去洗手,不然要是要聞我的手就死定了 >"<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