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洗澡 = = - 菸草

Table of Contents


等等要回家,本身是住外面,

一個禮拜回家一次,

沒有煙牌 >"<

所以回家要全身洗香香的,

不知道有沒有人也會這樣啊 ?

就例如要去一些地方不方便身上有煙味啊 !

就會刻意弄掉 !

像我之前上班都擦完香香的乳液,再噴香水 ! 還真累 =ˇ=

試過很多方法的我覺得洗澡是最快的了說^^

喔,對了,洗澡只是身上沒煙味,穿的衣服倒是還要噴上香水!!

我怎麼這麼累啊 =ˇ= 沒辦法,

因為有一次什麼也沒做,就被家人說,你身上怎麼有煙味啊?

還好我很習慣抽完煙去洗手,不然要是要聞我的手就死定了 >"<


--

All Comments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09-10-25
手在怎麼洗還是有味道...
Olivia avatarOlivia2009-10-27
手上的味道用力搓洗應該還是洗的掉才對
Steve avatarSteve2009-10-30
用茶洗手可以淡很多,建議用濃茶,最好還是自己泡的
Olga avatarOlga2009-11-02
這時候只能牽拖了...
Una avatarUna2009-11-05
我覺得手上菸味碰到水會臭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