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有人有興趣要開聚會嗎? - 菸草

Table of Contents

如題


潛水居多的我,看了幾位板友的文忽然也蠻想有個台中聚會的!

不知道有沒有板友要招集呢?讓台中地區的菸友也能有個交流的空間。

個人抽捲菸、菸斗、盒菸(今天晚上會有日本鮮貨到^^)

我老弟去日本我叫他幫我帶4條,應該是美洲精神、金蝙蝠、H、天堂茶

不過他沒抽菸,怕他找不到

但至少會有卡賓、LS、Marlboro這類機場有賣的

我也不知道會是哪四條^^

如果聚會辦得成,我會帶幾包去跟大家分享的^^

--
燃起一根菸~
燃起對妳的思念
當縷縷輕煙縈繞成羈絆的牽掛
是一種學習
學習如何忘記牽掛......斷了思念......

--

All Comments

Valerie avatarValerie2009-10-26
聚會聚會!! 不過我只有機場的大衛國際包而已 ˊˋ
Wallis avatarWallis2009-10-26
不知道要在哪聚就是了 沒吸菸區整個超弱
Zenobia avatarZenobia2009-10-28
推金蝙蝠!
Jessica avatarJessica2009-10-31
台中聚會+1!!
Daniel avatarDaniel2009-11-02
+1 可帶無濾嘴ls
Damian avatarDamian2009-11-04
+1 小弟我是新手~
Ivy avatarIvy2009-11-07
聚會阿~ 目前身上有卡7 綠MM 還有麥哲倫香草唷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09-11-09
+1.....新手+1....
Elvira avatarElvira2009-11-11
+1
Jacob avatarJacob2009-11-13
台中聚會+1
Linda avatarLinda2009-11-17
我拿到菸了~不過只有AS跟卡賓各兩條><
Olive avatarOlive2009-11-19
各位板友你們有適合的地點推薦嗎?還有日期要定哪天?
Jake avatarJake2009-11-20
公益路附近有家"疆X串烤"裡面可以抽開到非常晚
Dora avatarDora2009-11-21
有那種帶著菸絲去捲煙而不會被別人異樣眼光的地方嗎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09-11-22
我沒捲菸出門就隨地捲耶= = 要看就給他看吧
Anthony avatarAnthony2009-11-26
所以…各位總要表示一下意見吧!!不然怎麼成行勒?
Kumar avatarKumar2009-11-27
台中團默默的流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