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潛水居多的我,看了幾位板友的文忽然也蠻想有個台中聚會的!
不知道有沒有板友要招集呢?讓台中地區的菸友也能有個交流的空間。
個人抽捲菸、菸斗、盒菸(今天晚上會有日本鮮貨到^^)
我老弟去日本我叫他幫我帶4條,應該是美洲精神、金蝙蝠、H、天堂茶
不過他沒抽菸,怕他找不到
但至少會有卡賓、LS、Marlboro這類機場有賣的
我也不知道會是哪四條^^
如果聚會辦得成,我會帶幾包去跟大家分享的^^
--
燃起一根菸~
燃起對妳的思念
當縷縷輕煙縈繞成羈絆的牽掛
是一種學習
學習如何忘記牽掛......斷了思念......
--
潛水居多的我,看了幾位板友的文忽然也蠻想有個台中聚會的!
不知道有沒有板友要招集呢?讓台中地區的菸友也能有個交流的空間。
個人抽捲菸、菸斗、盒菸(今天晚上會有日本鮮貨到^^)
我老弟去日本我叫他幫我帶4條,應該是美洲精神、金蝙蝠、H、天堂茶
不過他沒抽菸,怕他找不到
但至少會有卡賓、LS、Marlboro這類機場有賣的
我也不知道會是哪四條^^
如果聚會辦得成,我會帶幾包去跟大家分享的^^
--
燃起一根菸~
燃起對妳的思念
當縷縷輕煙縈繞成羈絆的牽掛
是一種學習
學習如何忘記牽掛......斷了思念......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