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mousou - 菸草

Table of Contents

◎學校/職業: 無職(退伍啦~)

◎暱稱: Qmo

◎年齡: 23

◎♂/♀: ♂

◎菸齡: 不到一年

◎菸牌: 到退伍還有人不知道我抽菸,不常抽吧

◎習慣抽的煙: 紅當(便利阿)、卡七

◎推薦的煙: DEATH、卡七

◎第一次:

高中抽了G3一次假煙,後來當兵放假時被金當煞到,

受訓才再抽MILD SEVEN、橘寶馬,當時還不在意菸的好壞= =|||

◎煙癮程度: 卡五可以一天一包,基本上是3天一包

◎抽煙的習慣: 聽METAL

◎我想跟ptt煙板板友分享:

今天終於在OK找到野苺味跳舞女郎,

聞起來很香,抽口菸或吸進去卻還好,不過抽完口中野苺味有點重,

慢慢抽吧。

退伍前三天用別人送我的假狂,換來一支跳舞女郎香菸,長支的沒法塞到菸盒,

那就當下享受吧,下去第一口,感覺比假狂還要緊啊,

雖然假狂的香味我還能接受,不過沒有誇張的香料倒也不錯。

回來第一天就在附近的便利店找,不過找無,就亂買了一包黑聖伯尼,

抽不太習慣,過了幾天,發現一覺醒來沒煙抽,拿了我爸的G3補充一下,

最後一口竟然咳的反胃,一怒之下決定去-4和小巷裡的OK找一下,

@OK,獨立出來的菸架,看過的只有haverst和跳舞女郎,

有三種,那就試試沒嚐過的吧。


第一次煙板發文話有點多...

我在大坪林喔~有空來一管吧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