菸草有成大附近煙友想點根菸嗎? - 菸草Lauren · 2009-10-24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as title 我大約6點左右會出門 想到東寧路上多拿茲喝個咖啡 點根菸 手上有卡七 黑ss 想聊個天 點根菸的可以丟我水球 p.s台南揪抽菸的很像很少XD -- 菸草All CommentsRegina2009-10-25爆已經回到台北了 = =Frederic2009-10-30爆六點太晚XDD要回台中Suhail Hany2009-11-02假日再揪吧!現在人在台中...Related Posts要洗澡 = =雖然是老梗了,但...可以改抽寶馬三號失眠啊~~~狂抽煙台中有人有興趣要開聚會嗎?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