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成大附近煙友想點根菸嗎? - 菸草

Table of Contents


as title 我大約6點左右會出門 想到東寧路上多拿茲喝個咖啡

點根菸 手上有卡七 黑ss 想聊個天 點根菸的可以丟我水球

p.s台南揪抽菸的很像很少XD

--

All Comments

Regina avatarRegina2009-10-25
爆已經回到台北了 = =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09-10-30
爆六點太晚XDD要回台中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09-11-02
假日再揪吧!現在人在台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