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我分costco貝果的人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大家晚安~

明天會去costco逛逛
想買一袋貝果
但一個人吃不完
小冰箱的冷凍庫大概只能冰兩個吧= =
想徵一個人跟我對分
一袋好像12個?

我想買原味或雜糧(如果有藍莓更優先)
有意者請回我站內信
因為怕麻煩只想面交一次
所以以能一次帶走6個為優先喔
如果有超過一人以上回信
會以第一個寄信者優先
明天下午6點前會回信告知
恕不一一回信了~(真的會這麼熱門嗎^^a)



--

All Comments

Isla avatarIsla2010-11-24
忘了說,在大坪林1號出口面交^^"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0-11-28
1個多少錢?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0-11-30
嗚嗚!太晚看到了!可以徵代買嗎?呵呵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0-12-04
to樓上 本人只是搭公車捷運過去 拿不了太多^^"~
Hedwig avatarHedwig2010-12-04
我今天也去買了.一次都要12個.好多.還好有人跟我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