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的銅板 英鎊或是便士或是先令都可以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話說是這樣的,
朋友的姊姊最近生了一個小BABY :D
他的綽號是許願池~
就想說,送個硬幣給他XD

由於對方很喜歡英國,
所以想說,就送英國的銅板這樣XD


報酬的話,
願意以Comebuy的聖誕可可交換XD(要換其他的飲料也可以 :D)
http://www.comebuy2002.com.tw/home.html
或是想換成等值台幣也可以@@"
現在匯率好像是一英鎊50新台幣~
10便士應該是5新台幣?
先令的話....我就不知道多少了,現在好像沒有在用先令了 @@"
(對英國的幣制不是很清楚)

面交地點的話,
基本上新店線的捷運站有到的地方都可以~

感謝大家!!

--
知人善任 先帝帳下 魏延成棟梁
抑才貶能 孔明軍中 文長變廢將

--

All Comments

Mason avatarMason2010-11-25
送小嬰兒硬幣不好吧...萬一吃下去怎辦?
Una avatarUna2010-11-29
是不是打算做成項鍊呢?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0-12-01
送好玩的啦~ 應該是不會拿給他當玩具玩~
Eartha avatarEartha2010-12-04
就像是以前送嬰兒金鎖片一樣,不會真的給他戴著~
Wallis avatarWallis2010-12-07
如果不嫌貴的話 可以去樂奇屋看看 在東河包子旁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