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凍泰國蝦 (安坑)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差不多四斤半 數量8X隻
有蝦公也有蝦母 都是從釣蝦場釣回來的
釣起後都有用濃鹽水清洗換水兩次 才帶回

賣五百元 安坑自取


--
歡迎加我的臉書及噗浪
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578139031

http://www.plurk.com/bkillusion

--

All Comments

Jake avatarJake2010-11-21
那麼會釣 真厲害
John avatarJohn2010-11-22
一個月內釣的 平均每週掉一次 吃不完~~
John avatarJohn2010-11-23
下次釣可以跟嗎= =? 想學一下XD!
Kumar avatarKumar2010-11-27
釣版歡迎你~~ FishShrimp
Callum avatarCallum2010-11-28
好厲害的黑熊~ 不愧是黑熊厲害!!
Donna avatarDonna2010-11-29
哪個板有看過啦~有看沒懂= =" 領悟力不夠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