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有氧氣鋼瓶 一大一小
位置在板橋巨蛋 長江路這
不知有沒有人需要。小的沒用過
不過放一段時間了不知還可不可以用
有需要可站內信。不過需要自取蠻重的
謝謝
如果您是要發問,
發文前,記得先按 / 爬文或 z 查詢精華區。文章類別也請更改為[問題],
標題中,請盡量使用關鍵字,方便日後板友查詢。
※----------------------------------(以上,還有這行,看完請按 ctrl + y 刪除!)
--
位置在板橋巨蛋 長江路這
不知有沒有人需要。小的沒用過
不過放一段時間了不知還可不可以用
有需要可站內信。不過需要自取蠻重的
謝謝
如果您是要發問,
發文前,記得先按 / 爬文或 z 查詢精華區。文章類別也請更改為[問題],
標題中,請盡量使用關鍵字,方便日後板友查詢。
※----------------------------------(以上,還有這行,看完請按 ctrl + y 刪除!)
--
All Comments